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小猪CMS支持无缝接入标准微信接口程序

 2014-06-20 16: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猪CMS新推出可以无缝接入第三方标准微信接口程序的功能,用户只要在后台填上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模式中一致的接口url和token,就可以把数据自动接入到小猪CMS系统中。

近期,小猪CMS在一个月内连续两次对于第三方接口再度进行优化升级。一直以来,小猪CMS对于二次开发都持开放态度,因为区别于传统的微信营销产品,小猪CMS销售的是一次性源码,客户买到手的是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微信营销平台,可以对系统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灵活修改。而此次对于第三方接口的再度升级,更加充分展现了小猪CMS对于第三方兼容并包的态度。

经过小猪CMS优化升级后新的第三方接口,支持接入所有的标准微信接口程序。相信对于小猪CMS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以后微信营销用户在使用小猪CMS时,还可以取众家之长,只要是标准微信接口程序,都可以直接融入到小猪CMS微信营销系统里使用。如此全面又多元化的平台,相信可以帮助用户在微信营销过程中事半功倍

文章来源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