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2014年移动互联网推广营销模式

 2014-08-26 19:5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利用移动互联网做了不少的移动游戏网页营销,虽然在流量方面对我的网站没有多大的帮助,但一个应用能够帮助在广告联盟上面赚到50块钱左右就非常不错了,对大家来说50块钱还真不算什么,但至少做一个网站能够赚到50块钱心理也有个安慰,是不是太多草根,网站运营多年,至今没有盈利,好吧,今天带大家来玩转一下移动互联网营销。

移动网页应用推广

你是否经常可以看到某某转发了一个测试的话题?你是否经常看到朋友圈转发了一个某某玩了个好玩的游戏的分享?你是否经常看到有人借助热门的新闻来炒作的话题?好吧,那不是病毒,朋友圈也没有中毒,但却是一种病毒式营销,是商家利用这种无需下载即可在线玩应用的一种模式来推广他的产品,同时借助界面来做推广的,甚至有商家直接对应用页面做营销的。更厉害的是,当你进入此网站页面他就可以抓取访客QQ号码和手机号码。“乳”此好的一个应用推广与营销模式,请大家莫错失良机。顺带给大家带来一个小道消息,我在抄袭了一个全民寻找房祖名的游戏,赚到了59元广告联盟费。这是我第一笔移动互联网的收入,心理有少许的安慰。

APP推广

我一直在使用无觅建立的APP应用,由于权限的限制于无觅的技术支持不够,我更换了追信制作了APP应用。虽说谈不上什么效果,但我还是感觉,APP应用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遗憾的是APP需要下载,同时类似这种垂直行业的APP,可能下载的人比较少,但不得不说,我们必须要重视这一点。相信能够下载我们草根的APP应用,哪些都是忠实粉丝。

微信推广营销

可以说现在的微信并没有弱化,而且越来越牛逼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近*好像都用了微信,同时我的数据告诉了我,只要我每天在微信公众账号上面发一贴,粉丝数量均会增加100左右。在把数据缩小十倍吧,那大家的粉丝数量不说多了,至少也可以增加10-20个一天吧?这么好的机会,我不知道大家是申请了服务号还是根本没有运营微信。申请服务号的朋友,我只能告诉你,一个身份证可以注册两个账号,一个订阅号,一个服务号。

微店运营

买面膜、买化妆品你还在淘宝上竞争?我可以说你out了,你不相信,我看过太多在微店上卖这些产品发财的,只是我没有这方面的渠道,不知道什么货源可以卖,什么货源能够卖,价格是什么而已,不然哪些在微店上卖面膜发财的人可能又多了一个牛逼的竞争对手。如果你的产品真的适合做微店,那么你还是感觉抓住这个机会吧,说不定哪一天马云倒下来,我们还有微店可以维持生活,至少微信不可以分享淘宝的链接。

PC带动移动互联网

很到了很多说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率怎么快速增长等数据,我想说,这些移动互联网的数据是哪来的?说来还是PC端来带的。如果腾讯没有移动互联网、百度没有、淘宝没有等大型网站都没有,你们几个小网站能够带动移动互联网起来?肯定不行吧,之所以这些大型站点都发展移动互联网其目的不用多说,想扩展业务甚至垄断行业。那么虽说我们小网站起不到很大的作用,但可以利用小数据引来大流量,忠实粉丝不用很多,10多个足够,你每一篇文章都有10多个忠实粉丝来帮你分享,你就无需担心你的APP没人下载或你的移动互联网没人浏览。

总结:这里我并不是说,大家怎么样去全力发展移动互联网,我只是说移动互联网可以发展,并不建议大家放弃PC端,在百度英雄汇的会议中,我看到了一个做招聘的公司,仅做APP,却没有发展PC端和网页,我想问,这样的企业能起来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