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盘点那些因比特币挖矿走上致富之路的人

 2014-09-09 11: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比特币的风生水起吸引了一批批的淘金者进入,相比较大起大落的炒币,用比特币挖矿机进行挖矿对于不喜欢心脏过于起伏的淘金者来说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当然,如今随着全球算力的增长,各矿机芯片厂商军备竞赛式的产品发布进度,买一台矿机就能大赚的时代已经过去,大规模布矿才会获得更大的收益。这就需要更多的技术实力和资金实力。事实上,过去的两三年已经有不少人因“挖矿”而走上发家致富之路。让我们一起盘点下那些人。

烤猫Asicminer

领头者:烤猫、ngzhang

烤猫:烤猫一度占据了全网30%以上的算力,并曾因算力过高且集中于BTCguild两度引发51%攻击的恐慌,后来通过在多个矿池分发算力和solo挖矿才解决此事。烤猫的股票现在虽然表现不佳,当年的回报却曾高达500多倍。最近为了推广自己的矿机新品Tube,烤猫不仅上线了官网iasicminer.com,烤猫本人还出席了新品发布会。但不得不说,烤猫的Tube矿机是现在性价比最高的矿机,也是最适合矿场布控的矿机。一台运行速度800G,900W的Tube矿机的平均售价才只有0.79BTC,购买100台以上则只需每台0.7BTC,一举成为了全网最具性价比且售价最低的矿机。烤猫的矿机价格能如此低廉,是因为烤猫的成本控制做得好,烤猫矿机的出售价格甚至比不少矿机厂商的生产价格都低,而在当前币价萎靡的情况下很多矿机厂商都已经被迫停产。

ngzhang: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博士,ngzhang是比特币业界最知名的大神级人物,也是Asic挖矿的鼻祖机人物。他不仅研发了全球第一台Asic矿机送给比特币核心开发者使用,还最早实现了比特币矿机的商业化与大规模销售。南瓜张开创了挖矿领域的多个第一,但随着竞争趋向于白热化,这个大神级的人物最终还是坐不住而露面了。南瓜张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也早已跻身亿万富翁行列。

由矿工成长起来的人:疯狂的小强 翟文杰

疯狂的小强:疯狂的小强在比特币的圈子里叫Rockxie,在2012年烤猫IPO的时候他购进了11000股烤猫的股票,他持有的股份占烤猫全部股份的1/40之一多一点,占到了烤猫公开发行股份的1/16,疯狂的小强很快就成为了烤猫董事会的成员,不久疯狂的小强又获得了烤猫矿机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烤猫矿机在短短几个里就销售了近万台,烤猫股票的回报高达500多倍。这样烤猫矿机的热销与烤猫股票的疯涨,使疯狂的小强的财富像他的名字一样疯狂地上涨,现在的他也应该早已成为了亿万富翁。

翟文杰:翟文杰以挖矿和代理矿工起家,后来又自己生产矿机,部署矿场挖矿,早已成为了比特币业界屈指可数的大拿。他销售的矿机累计将近30000台,每天都数钱数得手疼。最近销售的高算力矿机和莱特币矿机也因出货早而拔得头筹,赚得盆满钵满,几期借币挖矿项目很轻松地就筹到了千万级别的资本。

龙禹江

矿工:龙禹江 、比特币绞杀机、交易平台

龙禹江:龙禹江2009年就开挖了比特币,是中国最早一批比特币淘金者,在2013年11月的时候,他就拥有了60台矿机,每天光耗电就达9000多元,一个月挖的比特币就能换好几百万人民币,后来他还出售矿机,虽然最近他已不再在新闻上露面,但稍微计算一下他通过挖矿赚了多少钱也足以让人心潮澎湃。

比特币绞杀机:比特币绞杀机陈宁是微博大V,他说的话在微博上不时掀起波澜。他也是个大矿工,在2014年4月他就有了140T算力。他的挖矿与投资经验被众多挖矿者奉为圭臬 。但最近据说他炒莱特币好像亏了,币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呀。

交易平台:交易平台为何也会出现在这里?莫非交易所也来凑热闹?是的。在不少人高喊挖矿不行的时候,一直被认为最赚钱的交易平台却暗中进军挖矿市场。除了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某交易平台跟几个矿机厂商联合建立了几个大矿场外,最近还有交易平台宣布涉足云挖矿服务。看来挖矿这门生意依然是个好生意,交易平台的野心也是不可小觑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
比特币矿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