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6全球同步拍拍网 每天5288抢不停

 2014-09-19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连续两轮无缘发售iPhone6之后,三大运营商从踌躇满志变成沉默等待,而翘首期盼的果粉们也只能在“中关村售价破万”之类黄牛肆虐的信息中辗转反侧,是否大陆的果粉们真的只能在9月19日iPhone6全球首发之时变成看客呢?有人给出了“NO”的答案。

拍拍网在今日iPhone6全球首发之时,宣布“同步首发“,并推出了正品iPhone6,限量不加价”大型主题活动,誓将在iPhone6在大陆的销售空白期变成果粉们的惊喜乐园。

据悉,此次拍拍网将在市场上“一机难求”之时,首发当日在“聚精品团购”推出50台正品iPhone6不加价销售。当日的15:00、17:00和21:00三个时间段,以5288元价格疯狂抢购,连抢3天。并且所有购得iPhone6的用户将在24小时内获得商家发货,满足用户们第一时间拿到iPhone6的体验需求。抢购链接:

此次拍拍网凭借强大的渠道实现了“全球同步首发”,无疑为国内的销售平台打了一注强心剂,让国内消费者意识到尽管受挫于前两轮发布,但iPhone6依然可以依靠值得信赖的平台获得。而借助此次iPhone6的首发带来的先行优势,拍拍网将继续深耕3C领域深耕,努力打造业内独有的“强渠道、正品平价”电商平台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
拍拍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