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搜狐快站首发Apple Watch网页适配方案

 2014-09-22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然成为业界潮流的风向标,这一次也不例外。在上周刚刚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AppleWatch的曝光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就在大家还在研究其各项功能的时候,据内部消息透露,搜狐快站已全球首发一套可为AppleWatch提供的网页适配方案。

内部人士称,在AppleWatch发布后,搜狐快站第一时间根据AppleWatch的视觉特性与交互特点,开发出一套适合在AppleWatch上展示网页内容的适配方案,通过快站创建的站点及生成的APP,可以在第一时间完美展示在Apple Watch上。自此快站在支持PC、手机、平板的同时,又增加了对手表这个主流设备的支持。

据了解,搜狐快站作为一站式移动建站云平台,始终坚持“先站后利”的理念,让企业能够简单、轻松、灵活的自助建立移动营销阵地,降低移动化门槛。目前所建站点支持多种入口引流,包括域名、移动页面、APP以及二维码等,而在接通直达号后,搜狐快站平台的用户更可轻松实现一处建站、两个平台、多个流量搜索入口,在为企业提供便捷的移动建站平台的同时,联合百度直达号为传统服务行业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提供解决方案。而此次首发可为AppleWatch的网页适配方案,也是搜狐快站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watch
搜狐快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