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双11升级O2O,11日零点送货上门

 2014-11-10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说在双11的凌晨,当双11第一笔的订单热辣出炉时候,已经有无数热辣的妹子正在翘首等待。她们整装待发,冒着暗暗的黑夜和限号的风险,将货品第一时间给剁手党送货上门。

这还真不是故事,这是魅族手机本次双11的营销手段,且不说这种行为会拆散多少对情侣,但是相比这种体验会是让消费者蛮爽的吧!

你可能会说,美女能送多少台,能保障我的那一台双11就拿到么?你可能不会想到魅族真有可能会说,如果你愿意多走几步,你还真能在双11当天就拿到手机。

这是魅族使用双11做O2O的一次大胆尝试。

双11,剁手党们的节日,各大厂商为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上赢得先机,获得高销量,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而即将在11月19日举行新旗舰发布会的魅族更是招数频出。魅族高管更是公开表示,这次双11将首次融入O2O的模式,突破天猫的限制,以用户信用为基础,实现未付款先拿。

与目前众多互联网厂商不同的是,魅族除了拥有自己的网销渠道之外,线下的实体店数量也非常惊人。全国超过700家的实体店,为魅族能够准时将产品安排到用户手中提供了保证。这也是为何魅族能够敢于尝试O2O的重要原因。魅族表示将会预先在全国线下实体店安排铺货,双11抢购成功的用户,无需等待即可在就近的实体店取货,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除此之外,就如开头所讲的那样。双11当天魅族将会在前期天猫99元预售3万用户中挑出一批用户,通知他们。在11日凌晨将会安排美女送货上门,并且这批用户只需要等级身份证信息即可领取机器,11日早上六点后付尾款即可。看到这里,小编只想说,其实我也挺想抢一份的,只要你保证是派美女给我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mx4

相关文章

  • 大神的野望:联姻360后,又将牵手魅族?

    2015年,国产手机战场拉帮结伙打群架的趋势已成大潮。小米牵手美的、魅族结盟阿里这些组合都暗暗透露出这些手机厂商下一步战略动作。但2015年最让人猜不透的一对组合则是大神和360。

  • 20nm处理器 魅族MX4 Pro续航打爆老旗舰

    随着魅族2014年旗舰MX4Pro发布会临近,有关魅族新品的信息在网上疯传。从各种不靠谱信息中间,我们总能得到逐步看清MX4Pro的全貌。而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百分之百确认的信息。第一是从昨天的魅族换头像的活动来说。魅族的下款产品肯定将是新旗舰,名称叫做MX4Pro.对比这个无关痛痒的名字,第二个确认信

  • 正面按压指纹 魅族MX4 Pro下周掀起安卓革命

    指纹识别器6年前就曾在笔记本电脑上风靡市场,可惜噱头远大于功能体验,随后便归于沉寂。直至iPhone5s的发布,苹果再次将死了的功能在智能手机上掀起指纹风。往往一项新功能被苹果证实可用,跟随者便会络绎不绝。三星GalaxyS5紧追5s脚步加上了指纹识别,可虽然搭上了同一班车,但却开向了两个极端。S5

  • 天猫京东双11新宠,魅族MX4 Pro19日售3199

    双11马上就到来,魅族不断地给消费者带来惊喜。除了魅族官方早前宣布的,双11当天魅族天猫旗舰店10万台MX4现货开卖,土豪金MX4全球首发的惊喜外。魅族在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上还意外地上架了一款名为“11.19的神秘新品”,售价为3199元,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在11月19日发布的MX4Pro。天猫1

  • 魅族MX3与MX4双11上下夹击小米4

    昨日,魅族宣布兑现与阿里千万赌局,双11当天魅族天猫旗舰店MX3让利200元起,16G售价仅为1299元。与MX4在配置上、价格上对小米形成上下夹击的攻势。小米将在双11推出特别版,运行内存改用2GB,支持移动4G,售价为1799元,在被网友“1799”刷屏后,小米要在双11阻击MX4。随着MX3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