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互联:TOP域名11月18日开售

 2014-11-12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命脉

互联网发展30年中,全球人口数目从1985年的48亿增长至2014年71.3亿。据悉,2025年全球人口将突破80亿大关。人口的急速增长的同时将消费市场带向繁荣。在2014年达沃斯论坛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指出:“目前中国互联网网站近400万家。中国互联网经济增长速度有两位数,而且是以30%的速度递增。”

域名是互联网的敲门砖

在域名发展的历史时间中,可以简单分成:规则——规则+资源两个时段。“资源”之声一直是占据着主动权。恰如其分的印证了房地产资源市场中,高喊涨价的人是手中有资源的人群。域名最基本的价值是终端建站,在终端建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域名品牌价值,应当算作域名的附加性价值。

在智能终端,物联网等大潮流发展拓宽之时,域名的需求量增幅会不断扩大。域名是互联网平台搭建的最基本规则。互联网达不到世界完全的同一性,这源于虚拟世界真实的空间性格局。在互联网世界大发展面前,区域的分割也是互联网世界发展的关键。

Top域名构建健康域名运营体系

免费的ML域名,近期被大量应用钓鱼网站;早期的CC域名被恶意利用,这些促使百度等搜索引擎对免费域名进行一刀切不收录。直接抹黑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影响了米农,站长和搜索引擎的关系。为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Top域名立意建立完善的运营体系,拒绝非法,拒绝脏乱差,避免以简单价格聚拢域名数量,构建使用人群对域名平台的信任。根据Top域名注册局对于域名体系的构建理念,突破原有的顶级域名的运营形式,独立定位.top域名。

Top域名,将细分行业类别和团体,重组资源的无序竞争,增强企业品牌抱团竞争的模式,加快驱动行业内,商业的良性循环和发展。

Top域名一路走来备受关注,现已登录国内外各大注册商平台。从2014年11月18日0时top域名进入注册期。Top域名开售在即,中国互联推出Top域名大酬宾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惠顾。更多价格,请联系我司售前400-021-888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1月份.top域名总量15强:西数等8家中国商上榜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2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0日17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共获8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数据、商务中国、阿里云(万网)坚守前五名,注册量较2015年12月31日均实现上涨

  • .top域名总量15强:商务中国第十五 持续负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2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28日16时,国内外.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2月15日对比,发生变化。华夏名网以.top域名总量5,732个位居第12,环比下滑1位。另外,西部数码、易名中国、中国

    标签:
    top域名
  • 全球新顶级域名拍卖盛会: 97.top域名西部数码首日竞价激烈!

    环球时报近日报道称“中国正在买下整个互联网”,但这次的主角不是中国大妈,而是中国互联网的另一群特殊人群,在中国,他们自称为“米农”。本月7日,全球首次大型精品保留新顶级域名拍卖会在西部数码如期举行,这不仅是西部数码的一次盛会,也是全球域名行业盛典,更是新顶级域名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相信这将成为米农

  • .top域名注册量TOP15:14家域名商实现净增长

    IDC评述网(idcps.com)10月19日报道:据ntldstats.com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0月16日17时,在.top域名注册总量十五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12个席位。其中,西部数码蝉联冠军,.top域名总量达到259,731个,环比上期净增32,782个,增势依旧强劲。另外,排

  • 新顶级域名火力全开,势与COM争天下!

    9月18日两则重磅消息的发布,触动着数以万计米农的心。第一则消息:知名海淘电商平台嗨淘全球宣布,正式启用品牌域名hitao.top。第二则消息:.wang域名注册局,将于11月1日起的每周1、2、4晚8点,在CCTV2经济频道投放广告宣传片,同时在其官网打出广告“谁敢跟?”,剑指何方?Wang域名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