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看待互联网投资圈余佳文事件

 2014-11-30 13: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看到大家一直在争论这些东西,喜爱上知乎的我就随便看了看,也百度了下余佳文其人,没找到什么特别的有效信息,包括具体年龄等等,说说我眼中这个事件(暂且称为事件)的发展。

某某天,说白了就上周嘛,我早早的来到了公司,打开百度,跳出了90后CEO及霸道总裁等等字眼,屌丝的我第一印象是这货是不是某二代,好奇的我就简单浏览了下,上面是媒体一边倒的吹捧,赞扬以及网友的各种力挺,卧槽,牛逼好,好牛逼,接下来,爱上知乎的我打开知乎,竟然开始有讨论了,接着一发不可收拾,然后是知乎上各种大神一边倒的批判,各种打假

翻了好多页还是打假,按照我的印象,知乎小伙伴的下一个戏份应该是为其辩护嘛,米饭吃多了总要有点汤对不,果然,腾讯老哥的出现验证了我的想法:你们要向其学习,而不应该怎样怎样怎样,,然后又是海量需要喝汤的小伙伴的支持,恩恩,这样就符合剧情的发展了,米饭有了汤有了,接下来还要有总体走向的,于是心理学分析,性格分析,等等等的也来了,这样才对嘛,总体依然朝着批判的角度发展,因为很多人都跑去看了余的个性演讲,不得不佩服知乎的强大,或许别的平台也是这样,但看了大部分的观点,包括其他平台的观点大部分都从知乎出去的。

我也跑去看了余精彩的演出,而且看了一整天,说实话很不习惯,倒不是长得丑,而是谈话的习惯性动作,比如说话伸舌头,知乎的大神说这是“蛇舌”,特意脑补了下

于是,在大部分(“高智商人群”)批评嘲讽谩骂等情况下(按照周易的说法,这个叫有果必有因),超表的各种app指标,直线上扬。需要的话这边有具体曲线图(有人关注再上)。其微博粉丝数直线上扬,再次搜索了下余的资料,百科完善了,年龄搜到了,超表各类互联网相关指标完善了,按照这种品牌信息递增速度,价值千万应该有吧,光是APP store下载数量的增速,百万以上应该有的吧,如果根据行业标准来,如果有朋友比较care这方面,需要严谨对待,我们可以按照cpa的成本和各大电子市场的下载量来核算,这是利好的地方。

利不好的地方就是所谓的舆论危机,“高智商群体”一面倒的批判,就是赞赏也有一些批评,比如浮躁等等,这种力量产生的后果上面的伙伴都有叙述,不多说了,再接下来就是余的危机公关。

说实话,作为低智商的我来说第一遍真心被其唬住了,人家说的都没错啊,唯一的吹牛我不否认,盈利人家说了5.5k每月。

学校危机本来就没关注,这种低级错误不管是出于个人某种追求还是测试都没必要。另外他说再给他一年时间,盈利一个亿,当然,这个我是不认同的,因为我们公司app用户超过一个亿boss都没敢说盈利多少多少,所以

这句是本文最实在的一句。其他的用家境,草根什么的博得大众同情与鼓励,什么红杉资本阿里博得大家的信任的就不多说了,很多人说的都非常好,尤其是看到那个给他生一窝猴子的妹子,只能说这货脑袋有坑么,这种东西都往上贴。

爱上知乎的我自从上了知乎之后立刻从傻逼进化成了低智商,还在向更高阶的方向努力,对于余的事件,用他最喜欢的周易解释就是因果循环(不好意思我也只会这一句,哦,还学会了一就是二,二就是一),大部分人相信周易是为了满足人们的贪念,世间修习易经之人大部分为敛财之辈,所以很难发挥出易经真正的价值。

当你获得某些东西的时候,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当然瞬间获得巨大的东西,同理,如果你消化不过来,结局,,,,只要努力了都不容易,还是祝好。

本文出自昌乐人才网www.changlejob.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