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学生创业项目,淘宝开店做虚拟风险低收益高

 2014-12-18 12: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都说大学是理想的天堂,在这个理想的天堂里,你想成为哪一种人完全取决于自己。是与整天以游戏作乐者为伍,还是天天追剧看小说,或者是如同高中一样继续沉溺在沉闷的学习中……大学,是一个十分容易改变人,改造人的地方。曾几何时,是否敬佩过那些能够自己养活自己的师兄师姐,是否曾立誓自己也要像师兄师姐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

回想当年,我也不例外,希望通过大学的一些兼职养活自己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多接触社会,增加阅历。但是事总与愿违,刚开始的我,盲目去找一些派传单,饭堂服务生之类的兼职,这样下来,花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些兼职上面,不仅严重影响学习,还影响了身体健康。我觉得这样下去并非长久之计,在闲暇时间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开虚拟淘宝店十分适合在校大学生。

什么是虚拟淘宝店呢?就是经营虚拟产品,如话费充值、游戏币充值等业务的一种淘宝店。为什么说这种淘宝店适合在校大学生呢?原因如下。

第一,虚拟淘宝店成本低风险低。经过深入的了解,不管是开实物淘宝店还是虚拟淘宝店,开店流程都大同小异,同样需要缴纳1000元的保证金,当然这1000元消保是以自愿为原则,即便缴纳了,最后想要关闭淘宝店的时候还可以按原路退回。虚拟淘宝店的成本低就低在免去了物流费用、仓储管理费、省去了大量人力物力。只需要花300-1000就可以拥有一个全自动售卖的虚拟淘宝软件,不超过2000元的成本,就轻轻松松做老板。这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虚拟淘宝的成本还是十分容易接受的,而且风险也不大,确实是锻炼的好机会。 (开网店咨询QQ:381713669 免费教开网店)

第二,虚拟淘宝省时省力。前面已经说到虚拟淘宝店,只需要一款充值软件,就可以轻松经营。这么说来,开实物淘宝所要考虑的仓储配送等问题都已经可以抛之脑后。如捷易通软件,是一款自动售卖自动发货的软件,只要买家下单,就能实现秒充,24小时都可以正常营业。这样对于大学生而言,既不耽误学习,也不影响正常作息,想着自己的淘宝店时时刻刻都在营业状态,想想都觉得兴奋。

第三,虚拟淘宝不需要任何开店经验。其实,在校期间就想着自己创业的大学生确实不少,但是许多大学生苦于毫无经验而不得不对创业望而止步。在没有资金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大家都担心哪怕付出再多还是没有回报,担心因为自己的选择不慎而造成损失。而虚拟淘宝的话,真正不需要任何经验,零门槛开店,对于大学生而言确实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但是前提也需要找到一位专业的导师,也就是找一家靠谱的上级代理,这样才能帮助自己少走弯路,更快的掌握淘宝市场的运营规则。不懂的可以加我QQ381713669 专业指导新手开店,包教包会。

如果你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那么出来工作之后肯定跟别人不一样,考虑问题的方式以及待人接物都比他人成熟的话,这也是优势所在。其实,在大学创业,不仅可以积累丰富的社会经验,为日后真正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还能赚到第一桶金,挣到不菲的零花钱,早日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

淘宝开店教程:如何开网店的详细步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学生创业故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