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动态
  3. 正文

热门创业项目最强推荐 大学生最适合做这些

 2018-10-30 11:4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来说,做热门创业项目很适合,但也不是所有的热门创业项目都适合大学生做,2018年即将过去,有哪些热门创业项目最适合大学生做呢?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新零售生鲜店

开生鲜店,对于有些大学毕业生来说,肯定觉得有点不太适应。

然而,现在的生鲜店已经今非昔比,国内专业的社区生鲜连锁、生鲜界新零售代表盒玛鲜蔬,开始让开生鲜店变成一种时尚。

大学生可以用更创新的想法、配合统一品牌、统一VI,实体社区生鲜+智能生鲜冷柜,助你增加一个门店销售,商品品类不再受店铺面积限制,摆脱了生鲜经营店铺面积给产品品类带来的局限性,分分钟捕获年轻消费群,给生鲜经营贴上时尚标签。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照片书个性私人定制

方便携带、方便储存。质量好,高大上,无论是送老人孩子、结婚、生日等都可以送。很有纪念意义。照片书作为一个新的项目,目前在启动阶段,有句话是先做的吃肉,后做的喝汤,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趁别人还没做,赶紧抢占住你的人脉,你的朋友圈,照片书加盟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网络作家、内容创业

网络发展的时代,这个可以利用一下,作为大学生的你,如果不想投入金钱,那么你可以投入一些精力时间,来完成你的创业,做一个神秘的网络作家也是不错的!或者弄一些新意更强的公众号、抖音等内容创业方式出来。

但是重点是,你可能需要文笔了得、妙笔生花,脑洞够大、创意无极限,才更有可能成为一名逼格满满,文采飞扬的网络作家。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

“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

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

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大学生热门创业项目:整合各种代购资源

大学生是一个很大的消费群体,好奇心强,接受程度又高。

想在大学期间赚点儿钱,完全可以几个人合伙做代购生意,不仅卖家乡土产,还可以将学校周边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如代购车票、景点门票、演唱会讲座门票等,发展成一个产业链。

既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又可以赚钱。比如大一时还因家庭贫困申请助学金的吴新宇,通过代购各种票务,雅思四六级考试等。大三就实现了每月净收入两三万。做代购需要的是沟通及应对各种问题的能力,有耐心去对接各种资源,不能持续的付出时间,遇到挫折就放弃是不行的。

2018年创业热门项目仅供大家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的,但是很多大学生在创业中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难题,这都是没有做好创业的准备!

“隔行如隔山”,大学生创业最好选择与自己的专业、经验、兴趣、特长能挂得上钩的项目。更多低成本优质热门创业项目*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实体店生意不好做,是直播带货造成的吗?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针对当下直播带货热潮,您有什么看法?我来说说我的观点:很多人都觉得生意不好做,特别是实体店的生意不好做,是因为直播带货造成的,我认为不是这样的,我觉得直播带货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为什么很多人愿意在直播间买单?很简单,因为用户在直播间买单,不是为这个产品而买单,而是为这个人而买单

    标签:
    直播带货
  • 做事纠结的人当不了老板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有人说做事纠结的人当不了老板,您怎么看?做事纠结的人也能当老板,但是当不了一个好老板,一个好老板做事情真的不纠结。其实,一个好老板至少具备3点要素:第一点:一个好老板的话,他是要一言堂的。做事纠结的人,他老是征求很多人的意见,要做一件事情或者一个决定的时候,征求父母的意见、这个

  • 2024年适合创业吗?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你觉得2024年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吗?这个问题问的非常好,2024年是不是一个创业的好机会呢?我觉得分两类人:如果你没有钱、在打工,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辞职去创业。因为2024年的商业机会及凶险程度,我认为比任何时候都要高。轻易地辞职去创业的话,那很可能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都输掉了。

  • 2024年做生意成功的5大原则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每个人做生意都有每个人的原则。我看您曾经做过的生意都很成功,那么您认为做生意有几大原则能保证做生意尽可能的成功?这个问题非常好!我自己对做生意有几个原则:第一,我们做任何生意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需要合伙人,特别是需要股东。这一点其实最重要,就是我们要做一个生意之前,一定要把这个

  • 穷人没钱,如何创业?

    有粉丝留言:秦刚老师,我是个穷人,什么都没有,但我还想创业,怎么办?这个问题非常简单,我觉得你只要能够保证自己温饱的情况下,什么都没有反而更适合创业。创什么业呢?你可以做一个轻资产创业,而轻资产创业又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主旋律。相反,如果你身上有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时候,创业有可能会是你的枷锁。为什么?因

  • 创业过程中,如何寻找合作伙伴?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中小微企业资源少,人才缺,都在找各种资源借力,但往往这里面有巨大的坑,你在创业过程中是怎么样寻找合作伙伴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的很多学员,他们都是一些老板,也经常提出这个问题,觉得自己缺人缺资源。其实,这在我看来只是表象。背后真正深层次的原因是什么?你作为中小微老板来说,

  • 千万不要太顺着客户

    有粉丝留言问:秦刚老师,每当有客户发表他的意见时,我总是怕得罪他,怕他不买,所以经常顺着客户。我不知道这个方式对不是不对。借这个话题,今天我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专业沟通的经验。在与客户交流时,我们常常会面临一个困境:应该始终按客户的意愿行事还是要提出自己的专业建议呢?其实,不要过度地顺着客户。作为专

  • 从零到爆:增加客户认知的4个绝佳方法!

    有粉丝问我:秦刚老师,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如何让品牌和业务赢得更多客户的关注和认知?如果你也一直有这个困惑,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提升你的品牌知名度,那么你来对地方了!今天,秦刚将为你揭示5条行之有效的策略,帮助你增加客户对你的认知,从而推动业务的增长。准备好迎接爆款级的营销技巧了吗?让我们开始

  • 从传统到线上:成功案例揭示传统生意如何化身为电商巨头

    有粉丝给我留言:秦刚老师,我做的是传统生意,一直想转线上,但是不知道思路,能不能分享一些做法?确实,在这个数字化时代,传统生意如何转型线上已经成为了商界的热门话题。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在线市场带来的巨大机遇。然而,对于许多传统企业来说,要成功转型线上并保持竞争力并

  • 真正的营销高手 ,都在用什么模式创业

    有视频号粉丝留言:秦刚老师,为什么有些人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而另一些人却艰难地苦苦挣扎?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成为真正的营销高手?通过研究和观察成功创业者的实践经验,我发现了几个共同点。他们不仅在创业的过程中采取了一种特定的模式,而且还具备了一些关键的技能和特质。接下来,我将为大家揭示这些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