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4江小白约酒大会:新观念新技术的舞台

 2014-12-26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1日晚,备受瞩目的“2014江小白约酒大会”在重庆洋人街金色大厅举办,别出新意的社交活动方式吸引了上千消费者的围观和参与。这已经是江小白酒业举办的第三届约酒大会。每一届大会,江小白酒业的做法都能够成为当年营销界的热点话题,更是会被各大酒业集团争相模仿。

而作为一家小酒企业,江小白酒业是如何再次运用全新观念与全新技术打造这场年度盛会的呢?

网络召集摄影师

摄影素材是活动宣传的第一手权威资料,能够最直观最详尽地将现场情况传播到互联网。在与摄影师合作的方面,江小白只是在网络社区发布邀约以及约酒大会的相关信息,就立即吸引了数十位在业余摄影领域有着较大知名度的摄影爱好者前来。“我们在网络社区发了一些消息,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有的比我们雇的摄影师还要专业,而且他们出于喜好,可以全方位覆盖现场,这比我们自己拍摄的效果要好很多。”一位宣传负责人表示。摄影爱好者将照片传到网络,江小白酒业官方只需要收集素材,既省时又省力。

满足多方价值需求

在当下,活动的价值已经不仅只归属于活动举办方,活动相互合作的双方都能各取所需。在与摄影师联盟的合作中,江小白酒业不仅盛情邀约,更是无偿为摄影师联盟提供便利条件。江小白约酒大会作为重庆乃至全国的盛会,自然能够吸引众多眼球。在一点上,大会官方为摄影师联盟提供条件获取素材,摄影师联盟又能够通过发布相关照片获得极高的点击量,双方在默契的配合中各自实现了价值,是一种可持续的双赢合作模式。

即时的粉丝体验

为了能够及时采集到现场粉丝和专业摄影师拍摄的作品,江小白不仅鼓励他们及时将图片发送到微博微信,更是在舞台两边搭建起微博墙,同现场粉丝分享微博第一时间关于约酒大会的动态。这种“一人发博,全场可见”的信息分享感受是整场晚会的亮点之一。

舞台之外,一场官方举行的点赞活动正在微信上火热进行。现场粉丝将拍到的画面发送到微信,发动各自好友点赞。这种台上台下共同互动的体验打造出了独特的狂欢氛围。

数千人不间断发布约酒大会信息是对通信的极大考验。为了能够满足现场粉丝分享微博微信以及摄影师及时发送照片的需求,江小白架设的通讯车将数据传输的不稳定因素降到最低。

HTML5先行者

作为一家青春小酒企业,江小白在运用互联网新技术的步伐一直走在行业前面。在HTML5成为行业焦点之时,江小白率先将其运用到本届约酒大会的官方通告、微信宣传等方面。这种新技术带来的传播效果和粉丝体验也是本届约酒大会的一大特色,成为行业中的热门话题。

在重庆从事数字化营销工作的草根大V陈先生表示:“今年的约酒大会,江小白酒业不仅注重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加看重如何在活动的合作中实现多方获益,也将粉丝的体验放在非常重要的位子上,尤其是在HTML5的应用上已经远远走在行业前面,这也是今后营销行业值得学习的方向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江小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