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lueHost主机开启了国内外互联网丝绸之路

 2015-01-13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企业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技术的更新也在大突变,不再是传统行业的时代,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端服务器等新技术的研发和探索也再每日发生着改革。互联网的发展是迅速的、多变的,为了更好的寻求资源。BlueHost承载着丝绸之路沿途各国人民的友好往来、互惠互利的大前提。如今,也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目前中文版本的网站已经上线,正在紧张的运营之中,很多中国朋友已经在他们的创业之路开始使用了。为了更好的帮助创业者,BlueHost本着“跨界、整合、机遇”的理念,顺着和平、发展、共赢的时代潮流,赋予丝绸之路以崭新的时代内涵。

BlueHost中文站特别目前已配备了中文售前咨询人员以及中文售后人员,解决了很多中国朋友因不懂英文而带来的很多麻烦。BlueHost开启了国内外互联网新时代的丝绸之路,给企业和个人带来了方便、实惠。全球有两百多万的网站最终选择落户BlueHost,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亲民价格、高端服务的宗旨;使得BlueHost很快得到中国很多朋友的认可,相信不久BlueHost将为中国互联网开启一个新的局面。BlueHost不同于某些服务商,价格昂贵,建站受到部分限制,服务器时常不稳定等因素。导致很多企业在经营中常常不知所措,而BlueHost以其一贯的稳定靠谱赢得了广大用户,解决了企业当中的这些常见问题,这就是BlueHost的优势所在。

BlueHost快速稳定、高性价比的名声遍布于海内外,目前商业应用主要涉及Linux虚拟主机、VPS主机和独立服务器方案等领域,尤其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Windows虚拟主机,涵盖强大的控制面板以及语言支持、数据库支持、机房支持,网站优化支持等;而且在技术上不断提高,降低成本,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客户。BlueHost中文站基于美国虚拟主机、VPS主机外,还肩负着为大陆用户开通香港主机的使命。在技术层面上不断创新,保证99%正常运行时间,全面的管理系统,先进的SPN存储技术,满足了企业以及个人对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多个站点主机的需求。BlueHost多样的购买方式支持信用卡、Paypal和支付宝,3种付款方式都很简单,国内用户只需要使用支付宝、Paypal或信用卡支付过后主机立刻开通。

BlueHost的互联网丝绸之路模式也不断被国内的一些小企业或创业实践者摸索着,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技术,而是让企业或个人熟知并认可,培养用户的这种习惯,这些基础一旦被积累起来,用户人群是非常可观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丝绸之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