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教你如何利用百度1分钱活动,轻松日赚300元

 2015-01-19 10: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看见我们公司推广部的同事在玩这个,利用吃饭休息的时间玩了半小时居然搞了70块。加上最近很多粉丝说缺钱过年,所以分享这个方法给大家。其实方法很简单也是一些老掉牙的方法了。但是它还是管用,所以不怕老。之前百度钱包到处推广,当时做的人都赚了不少钱。有一天赚几千的,也有几百的。但是当时多人做,未必是一个好时机,如果在现在很少人的时候去推广的话。反而是一个好时机。推广一个用户虽然是10块钱,但是如果你通过网络营销的方式放到晚上利用互联网的力量的话,弄不好你也可以一天赚几千,不过几千就不要想了,一天赚200也不错了。方法很简单,就是去论坛或者哪里写一个标题说我今天通过这个方法赚了600块。你们想弄可以安装这个教程弄。就稍微把我这篇文章改改成你的就行了。然后标题就改成《今天利用百度钱包推广赚了几百块》 记住标题要吸引眼球。

最新消息:刚刚在我的群里有个人做了赚了几千块。

记住,不要用百度的旧账号,注册新账号来玩才行.不然他会隐藏了推荐好友的那个广告链接的.

1、 登陆百度钱包,注册账号。

上面这个地址要换成你的推荐链接。记得,不然帮我推广了,我会不好意思的。

2、登陆百度钱包,点击右上方一分钱专享。

3、获取推荐链接!

4、选择新用户专享1分钱,点击我要推荐。

5、复制链接

6、将链接分享给好友,或者发布到一些流量的论坛贴吧里,让他们注册随便选个商品,例如这个。然后点击立即享有!

7、再次点击立即享有

8、输入手机号,点击确认订单,去支付!

9、选个银行支付。这样就完成一单了!1单就是10快!

10、半小时操作的收入效果图!

11、提现截图

最后附上百度钱包官方公布的大牛收入图!

总结:通过百度钱包的1分钱专享活动,获取推广链接,然后把推广链接发到各大论坛,贴吧等等大气流量的社区,当然也可以叫自己的朋友帮忙,但是毕竟的自己的朋友圈是有局限性的,所以想通过这方法赚点零食钱,叫帮朋友帮忙注册下就足够了。如果想一个月赚个几千,几万,甚至10几万的,就必须自己多努力,随意把一种方法做到极致,就肯定会有效果的!

大伙想玩的就自己研究,千万不要来要我教啊。这个东西非常的简单的,也是老掉牙的营销方法了。

作者:互传财神 微信:11286685 公众号:CS11286685 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钱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