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宠》形象颜文字入驻百度动漫品牌专区

 2015-01-2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6日消息,《国宠》形象颜文字今日正式登入百度动漫品牌专区。制作人窦伟伟表示,《国宠》形象将借助百度动漫IP版权交易平台强化网络传播,打通全产业链。

“心之世界+爱的国度”是《国宠》形象的世界观,“熊猫+爱心+颜文字”是《国宠》形象的角色设定。《国宠》形象颜文字原型来自全球唯一存在的棕色秦岭大熊猫,象征唯一而珍贵的爱,是面向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重度颜文字网民设计的一款年轻化娱乐化动漫形象。《国宠》形象表达以“National Mascot”为核心的国际化设计理念,首次将国宝熊猫的动漫形象与网络流行的颜文字元素紧密结合,线上线下受众已经超过千万人。

网络动漫形象《国宠》,借鉴了中国传统瑞兽貔貅的混搭设计,超越写实的动物形象,以熊猫为原型,拥有更人性化的用户形验,创新性的引入心型设计元素,联系人与自然的情感,在全球具有强大的粉丝文化基础。

《国宠》形象创作长期根植于网络空间粉丝活动,形成了以龙洁琼、张自创、刘丹、余杏娟、张璨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同人设计师群体,线上线下形象受众超千万人。“心之世界+爱的国度”是《国宠》的世界观,“熊猫+爱心+颜文字”是《国宠》形象的角色设定。新年将至,平安与祈福是人类共同的美好愿景,《国宠》形象设计将通过东西文化融合,把原创爱心动漫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动漫迷。

伴随着更多设计师的参与设计创作,《国宠》形象将推出更多经典主题设计,与更多中国元素的融合。《国宠》形象将设计和传播上将会继续不断突破,创作更多优秀的动漫作品,加强跨界合作与交流,打造亿万用户熟知的国际爱心动漫原创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