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博大号留几手炮轰微商 看微商卖面膜背后的代理真相

 2015-04-15 16:43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最火热的一个词“假货”已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几天前知名博主留几手的微博发出了《谁买了朋友圈的面膜》等三篇相关文章和央视的一则节目《热销微商的面膜背后》的播出,让去年火爆了朋友圈的面膜真相浮出了水面。

这一条长微博《谁买了朋友圈的面膜》,引起了轩然大波,微博内容大至是这样的:

图片来自留几手微博截图

留几手以毒舌点评网友外貌而走红网络,此次在点评朋友圈卖面膜事件也是手下毫不留情,在微博中清楚直白的说明了朋友圈卖面膜的内幕,还扒出了一个“潮男团队”,公司和网站都没有备案,就更不用提产品了。所有事情真相大白,大快人心。一定有不死心的要问,如果人家的面膜是真的呢,转帐和顾客返图都是软件做出来的,还有哪个是真的?

图片来自留几手微博截图

如果还不甘心那你再看看央视的节目好了,什么换包装换品牌,甚至给你加点材料——糖皮质激素,1.8元一片的面膜会是真的吗,先不管卖价如何,卖的人都不敢用,你敢往脸上贴?可能到现在还有不少人被朋友圈里卖面膜的代理发出的转帐图片等骗的云里雾里吧。

图片来自《热销微商的面膜背后》视频截图

朋友圈卖面膜的骗术主要是无限制的发展下家,而且是必须拿多少钱的货才能成为代理,真正有多少人去用这个面膜,估计也只有卖家自己知道吧。那是不是朋友圈里卖的东西都是假的呢?这个也不能一棒子打死,不过这个圈里卖的奇迹面膜、黛莱美、俏十岁等品牌,还是远观为好。

我的朋友圈里也有好多朋友、同学在做化妆品类的产品,刚开始还好,偶尔发个好产品介绍一下,就当是涨知识了,但久而久之,信息发的越来越多,我只能默默的把她的朋友圈屏蔽了,选择性的保留下真正做产品的朋友,我总结了一下,还有三种可信任的:1、真实代购:朋友就在国外的,有这个朋友圈子的,不会骗你的,直接从国外给你寄过来的,这个可以买。2、专卖店线上店铺:真没有时间或是不想外出购物的,可以在专卖店的网络店铺或是微店里购买,有店铺有工商登记,最好再要上小票,就算是买假了,留下证据也可以维权呀。3、熟人社交圈:这个就要看你们的交情了,自已拿主意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