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判断一个关键词是否能带来流量

 2015-05-15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流量是每个站长魂牵梦绕的一件事儿,每次大更新对于站长们来说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与网站流量密切相关的就是关键词排名,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关键词会给自己省不少的事儿还会带来可观的流量,那么如何分析哪些关键词能带来流量呢?

通过百度知道百度百科分析。众所周知几乎每个关键词页面都会有百度的知道和百科两个产品,因为这两个产品的权重比较高所以一般都会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知道和百科上又带有访问次数的统计,再加上有提供这个词条的时间,所以用访问总次数/提供词条到现在的时间就是这个词每天能带来的流量,这种方法一般还是比较准确的

通过百度指数判断。百度指数这个产品个人感觉细节上不算靠谱,不能完全正确的分析每个词所带来的流量,但在大体上还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指数非常高的词都会有可观的流量,但指数相对较低的词出入就比较大了

通过自己的网站统计。自己网站的统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分析工具,因为流量是真是的,从中也可以得到不少有用的信息,例如分析长尾关键词等,另外对于关键词流量如果这个关键词的排名排在第二页甚至更靠后的时候,带来的流量依旧非常可观的话,那么这个词做到首页后的流量无疑是巨大的,可以加大力度的来做这个关键词的排名。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