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该如何轻松获得热门关键词流量

 2015-05-15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篇我写了《疯猫网络:一个虚构的视频网络公司》,其实我只是做个测试,试下“疯猫网络”这个关键词。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用百度指数查一下这个关键词,目前有800多左右,最高达到1200多,但这个关键词的竞争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少,很容易做上来。

“疯猫网络”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人去关注,全是因为最近在播出的电视《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在电视剧中提到了一个叫“疯猫网络”公司,很多看这个电视剧的人想知道有没有“疯猫网络”这个公司,所以才会出现这样大量搜索,必定里面的清扬品牌是现实中确实存在的。

先说说我上篇文章的表现吧,昨天刚发布的时候,谷歌排名第三,百度排名第七。今天早上在百度排名第三,但不到两个小时,这篇文章就跑到第二页去了,又重新让我同步在我烧网上的文章排名上来了。其实我已在我烧网里设置了不让搜索引擎抓取我同步在我烧网上的文章了,看来这个百度还是不听话呀!不但收录,还有不错的排名。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百度收不收录你的文章是由它决定的。如果想收录,那么你再怎么设置也没用。换句话,也就你再好的原创,它不想收录你也没有办法。

从“疯猫网络”这个临时热起的关键词,让我发现了一点,那就是懂不懂得发现。如果你懂得发现新的热门关键词,只要围绕这个关键词写一篇不错的文章,那么就一定能获得很好的排名,流量也就自然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写其中的“辣椒叔”这个关键词,本来我想写的,但觉得没必要了,必定这样的流量是不稳定的,测试一下就可以了。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