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排名(6月1日)

 2015-06-04 10:1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6月04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6月1日,在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保有量十五强榜单中,中国占据4个席位,分别是易名中国、中国万网、新网与DNSPod。其中,易名中国、万网全球排名分获2、3名,名次靠前。下面,请看详尽数据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15分布图

由图1可获悉,在6月1日,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15排行榜中,PARKLOGIC.COM以6万余个的新增保有量遥遥领先,稳坐第一。接下来排名顺序依次是易名中国(中国)、中国万网(中国)、CLOUDFLARE.COM等域名解析商。

环比上期(5月25日),排名有所变化。其中,易名中国从第9升至第2,中国万网从第6升至第3,而DNSPod则从第3跌至第15。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新增保有量TOP15

纵观图2,在6月1日全球域名解析市场中,PARKLOGIC.COM新增解析保有量60,125个,轻松拿下冠军之位,优势巨大。另外,根据【转进】与【新增】数据分析可知,PARKLOGIC.COM的新增保有量主要来自转进的域名解析量。

继续观察十五强榜单,可知本期上榜的中国域名解析商达到4家。其中,易名中国新增保有量1,695个,在榜中位居第2。中国万网紧随其后,新增保有量1,402个。新网与DNSPod的排名相对靠后,分列13、15名,新增保有量依次是636个、622个。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万网的域名解析量有2,581,111个,新增解析量3,499个,均为十五强之首。由此可见,中国万网解析市场发展形势甚是明朗。

注:本文中统计域名种类仅包含.COM、.NET、BIZ、.INFO、.US六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科三方域名管理专题:域名解析记录的类型有哪些(下)

    如果希望对域名进行标识和说明,可以使用TXT记录,TXT记录多用来做SPF记录(反垃圾邮件)。最典型的SPF格式的TXT记录例子为“v=spf1amx~all”,表示只有这个域名的A记录和MX记录中的IP地址有权限使用这个域名发送邮件。

    标签:
    域名解析
    域名
  • 阿里云封停国内知名代码托管平台域名解析

    以前总觉得,GitHub是西方的,代码放别人那里,随时会被卡脖子,用我们自己人的代码托管库,就不怂了!现在看来,自己的代码托管库”照样还是没有决定权、说封你就封你,不能是因为码云这个名称蹭了马云的热度你们阿里云就搞这个吧,中国的互联网不能这样玩!

  • 4月全球域名商域名解析量23强:西数解析量破百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6日报道:根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4日,中国万网与易名中国的域名解析量分别达到4,855,203个、3,245,724个,排名全球第2、第3。除此之外,另有DNSPod、爱名网的域名解析量跻身全球20强,可见中国域名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中国域名商解析量13强:西数破百万指日可待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5日,国内域名解析量十三强排名,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无任何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数码域名增势颇为强劲,环比净增169,841个,解析量随之达到953,250个,正向百万大关进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全球域名商解析量23强:易名第四 西数居榜尾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8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5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3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6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爱名网、新网、西部数码。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排名发生变化。易名中国以解析量2,74

    标签:
    域名解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