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快播王欣太太开微博?马云马化腾冤家变亲家…

 2015-06-17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为何美团大众点评打得越来越狠?张涛等不起,王兴输不起! 

6月12日,美团网镇江站两名员工在万达广场与大众点评男员工“狭路相逢”,再次发生肢体碰撞,甚至有人挂彩。6月15日,大众点评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针对日前发生的三起美团员工殴打大众点评员工的恶劣事件,已向美团总部发出律师函。

这两家死对头之间的拳脚相向并不止这一轮。就在去年下半年,受大众点评网投资的饿了么就曾多次与美团网发生员工打架事件。事实上,二者之间对簿公堂的戏码已多次上演,美团和大众点评还曾就盗图事件相互状告对方。

2.雅虎:剥离阿里正按计划进行 

6月17日据彭博社报道称,雅虎方面将按原计划剥离阿里巴巴股票,目前剥离事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CEO玛丽莎·梅耶尔近日在旧金山召开的彭博科技大会时表示,雅虎对阿里的剥离将不会“临时有变”,受此影响,雅虎股价一度最高上涨2.3%。在接受采访时梅耶尔表示,按计划雅虎会把所持阿里股票分配给雅虎股东,且这一计划不会受到任何潜在监管政策变动的影响。对于此前的税收政策变动,雅虎方面也表示此变动并非“针对”雅虎。

3.2015年中十大抢眼球并购案:马云马化腾冤家变亲家… 

根据清科私募通数据显示,2015年1月至5月31日,并购案例高达794起;据不完全统计总金额约为278亿美元;其中有强强联手,也有冤家联姻。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从对手到走到一起成为合作伙伴,结合才是壮大自身实力的最好方式。这篇文章就来盘点一下2015年中十大抢眼球的并购案。

4.拉勾网改版始末:一个90后产品经理妹子的自述 

本来是答应Banlon写点东西放到他的知乎专栏里,想着随便记录几个重要的点凑一篇几百字的文章就好。可作为来到拉勾之后主导的第一个偏大型的项目,从10月开始规划,到6月初上线,作为产品经理&项目经理,顶着巨大的压力(据说上一个做这个需求的pm因为画了10多版原型还没通过就毅然离职了)画了5种完全不同画风的20多稿原型,我决定要认真的总结一下这次改版从无到有的全过程,一来对得起自己这大半年的时间,二来也希望可以通过我自己的经历让新壮大起来的产品团队的新伙伴们了解拉勾的产品理念和风格,也能了解到这个项目背后的点滴。

5.关于搜索引擎营销,CMO必须要知道7件事 

每个优秀的客户经理都非常清楚SEM的世界变化太快,使得在保持SEM帐户营销效果和跟上新事物出现的脚步两者之间做到平衡难上加难。因此,假设你是CMO,需要了解SEM发展现状。那么你需要首先了解七件事。

数字营销领域的知名专家Avanish Kaushik很早就说过“对任何一家公司而言,SEO与SEM都将是其从互联网上获取用户的重要手段。就和其他渠道一样,SEM有一定的精准度,有效,成本也可控。这是一个独特的获取高精准度用户的手段。”但是SEM很长一段时间内被认为是收口,即直接形成订单转化。随着智能设备的发展与应用,“转化”二字的定义也得到了扩展,比如可以直接Click to Call。Re-marketing的应用,使得我们也可以通过SEM来加深用户对品牌的知晓度。在营销漏斗中,SEM的角色、预算、成效,究竟应该怎样理解?以下这篇文章是个很好的诠释。

6.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首次跌破4% 

6月17日消息,据支付宝钱包最新数据显示,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已经降到3.98%(6月16日数据)。这是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首次跌破4%。

2014年5月11日,余额宝首次跌破5%,达到4.985%,同时期,微信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跌破了5%。

7.阿里新任CEO张勇内部讲话:是天猫顺手养活了京东和唯品会 

实际上“双十一”也顺手养活了很多其他电商网站,唯品会、京东,大家很多时候“双十一”卖不完的货,后面就跑别的品牌,“双十一”养活了很多竞争对手。

就在今天下午,阿里巴巴新任CEO逍遥子在聚划算倚天会启动会上做了一番惊人的言论,让在场的很多人惊叹。

钛妹儿赶紧搞来了讲话全文,先提炼了几个要点,帮助大家先理解:

具体来讲,其实未来的五年对阿里巴巴来讲,我们要做两个大的方面的工作。第一个方面的工作,当然会非常容易猜到,就是我们必须要继续去壮大和发展,我们围绕电子商务整个生态体系。

8.马云曾被李连杰忽悠拍电影:这才有了娱乐宝 

6月17日消息,就在这个月月初,阿里巴巴收购了文化中国59.32%的股份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立即将其更名为阿里影业,同时,马云还通过支付宝平台推出了娱乐宝产品,这是他为自己的涉足影视行业打下了金融基础。而马云的好友赵薇入股阿里影视整了个盆满钵盈。

9.忙着跟乐视吵架把产品忘了?小米盒子被曝严重问题 

6 月 16 日消息,正值小米与乐视吵得不可开交之际,小米盒子和小米小盒子的许多用户却在小米论坛上曝出,这两款小米产品在近期突然出现死机、无限重启、过热、遥控器失灵甚至私自在后台上传数据,导致用户家庭网络瘫痪等问题。

截至目前,小米官方给出了临时解决办法,一些小米用户修复了小米盒子突然出现的问题。但是依然有不少用户虽然按照官方给出的解决办法操作,小米盒子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修复。许多小米用户因此十分不满,认为小米只忙着跟乐视吵架,而不管自家的产品问题。

10.快播王欣太太开微博?24小时吸引35000名粉丝 网友泪奔 

6月17日消息,曾几何时,提到快播,很多人都会露出一个内涵又会心的微笑,快播也一度被贴上了宅男必备的标签。直到去年……

2014年5月30日,海淀区检察院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王欣。随着王欣被捕,快播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今年的5月28日,该案在海淀区法院召开了庭前会议。再一次勾起了人们对快播的回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欣
快播侵权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