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户说:我需要一个这样的女性社区

 2015-06-26 16:17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这样一句话:“女人跟孩子的钱最好赚!”其实也可以说是“女人的钱最好赚”。更有人说现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她时代”。在这样的“她时代”与互联网的背景下。一个又一个女性社区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那我就以一名女性消费者的角度来说说,我需要一个怎样的女性社区。

1、能给我情感上的共鸣

从古至今,女性基本可以说就是感性的代名词,我们细腻、柔和、善良又勇敢。女性不想男性那样更理性,感性的性格使我们在遇到很多事情的时候不愿意跟男朋友、老公去交流。因为我们明白,即使说了,男性也不一定会理解自己。这就说明了闺蜜的重要性。为什么她可以可以变成我的闺蜜,简单的说是因为我们两个人有共同语言。复杂了说就是,她可以陪我八卦、陪我讨论帅哥、听我跟我男朋友/老公的各种事迹、听我的抱怨甚至跟我一起抱怨,跟我有情感上的共鸣,当然,我也可以陪她做同样的事情。让我们因为这样的共鸣关系更亲近。其实,现在的女性社区要扮演的就是闺蜜这一角色。会倾听,会交流,能懂我。

2、不要有的没的,我要的只是喜欢

说起社区,其实我们都明白,广告是不可避免的。不过有一点我是可以代表绝大多数女性对一些广告说的:你们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那一把又一把的女性分析报告从哪里来的?那一个又一个的我们不买就不是女人的广告是哪个给的你们自信就那么投放了?其实在做广告之前,一个方法就可以帮你们重新定义广告,你们这些广告人可以回家问问家里的女人(老婆/孩子/姐姐/妹妹),问她们为什么会买某样女性用品,相信她们的回答肯定是这样的:因为喜欢。

没错,就是因为喜欢,不管你的广告是具有所谓的“权威机构认证”,某某女明星的“亲身体验”,还是跟我们一样的接地气的“成功经验的分享”,我们考虑的其实没有那么多,就是只是喜欢不喜欢而已。就好像一辆车,广告说那是最适合女性的一款车型,那又怎么样?我们看看热闹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不喜欢,我们就不会买。

3、能够吸引我的眼球

女人是怀旧的,同时也是不安分的。如果安分,那社区可就做不下去了。不管是办公室丽人还是家庭主妇。要相信我们凑热闹的本质是不会变的。我们对于新鲜的事物总是抱着好奇的态度。如果你的社区有新事物足够吸引我们的眼球,那就恭喜你了,成功一半了,另一半是什么?那就是让我们一直想要凑热闹。

举个例子吧,红色的玫瑰常见,蓝色的玫瑰不常见。今天你因为蓝色的玫瑰吸引我了,我愿意停留在你蓝玫瑰的魅力里面,并且跟同样被吸引的女人讨论这个新奇的蓝玫瑰。如果睡了一觉起来,到处都是蓝色玫瑰,蓝玫瑰变的普通了,就好像普通的红玫瑰了,那不好意思了,普遍的蓝玫瑰吸引不了我,我要say goodbye了。想要继续吸引我,那就用更新奇的紫玫瑰、黑玫瑰等其他没有出现过的玫瑰。

简单来说就是:持续创新!其实对于女性社区的我们这些消费者来说,我们要的创新,其实就是喂饱我们的眼睛还有就是吊着我们心里的求知欲。喂饱我们的眼睛就是:我们很肤浅,我们就喜欢好看的东西。吊着我们的求知欲就是:一点一点挤牙膏似的解释我们感兴趣的东西。对于新奇的东西,求知的欲望就像是小猫咪的爪子在心上挠啊挠,总是不安生。

小结: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你永远也猜不透她在想什么?其实总结起来就只是网上的那短短而已:“在她伤心的时候,你能够陪在她身边,倾听她的诉苦;在她失落的时候,给予她及时的鼓舞;在她高兴的时候,分享她的喜悦,足矣。”其实我们要的社区,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女性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