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13百度搜索引擎出现故障,链家网站霸屏百度首页

 2015-07-14 08:5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搜索引擎今天突然出现史上最大故障,全国地区均出现此问题,百度搜索不管任何词结果页面第一位均显示着链家网,随后17点50分左右又悄悄恢复了。

今天在17点左右的时候,几个QQ群里的的网友说发现百度无法进行正常搜索,输入任何“关键词;结果页面第一位均显示显示着链家网。连在百度搜索里搜索“百度;这个词语,出现在第一页的不是www.baidu.com这个网站,而是链家网的网站www.lianjia.com/

在胡文波发布微博之后,很快这条信息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广大网民的实验搜索,果然全国各地网友都反应出现了这情况。也有网民回复说链家网被百度被劫持了,具体什么情况还不得而知。

为了进一步验证这一现象,胡文波又多搜索了一些词,但随后又发现这一现象不见了。我想应该是被百度修复了。

对于出现这一现象的具体原因,还未得到官方任何信息和公告。胡文波猜测,应该是百度品牌专区广告系统应该出现了故障,百度发现情况之后启动紧急预案,截至到17点50左右已全部恢复。

但是至于不管是百度系统出现bug还是什么原因,不过此次事件对链家网是非常有利的。让大部分网民知道了链家网这个网站,知道了链家这家房产公司。也为他们节省了巨大的广告费用。

作者:胡文波, 一个爱生活,爱交友的互联网营销爱好者。欢迎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分享互联网营销知识及生活乐趣。微信:72965685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诉“百度烤肉”不正当竞争获赔23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4日报道:据红星新闻12月23日报道,百度公司起诉称“百度烤肉”不正当竞争,侵害了百度的商标权。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已审结此案,适用3倍惩罚性赔偿,判决京百度餐饮公司等五被告公司赔偿百度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230余万元。

    标签:
    百度
  • 传百度大裁员:MEG游戏部门300余人被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据新浪科技12月23日下午报道,近日,微博和职场社交平台脉脉流传出一份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裁员的消息,有消息称,MEG游戏部门近300余人被裁撤,但也有消息称只是部分业务部门调整,其他部门仍有人员保留。

    标签:
    百度
  • 百度上线青春版搜索App“Wonder”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12月15日,百度发布了一款名为“Wonder”的App,产品定位年轻群体泛信息服务平台。Wonder具有搜索、生活服务、考研考公、娱乐等功能,此前在百度App内上线的“龚俊数字人”也被应用在Wonder上,并增加了用户实时互动沟通功能。

    标签:
    百度
  • 百度将发布元宇宙产品“希壤”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据第一财经12月10日报道,百度宣布将于12月27日发布元宇宙产品“希壤”,同期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在希壤APP举办。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会,可同时容纳10万人同屏互动。

    标签:
    百度
    元宇宙
  • 百度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319亿元 同比增长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百度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31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

    标签:
    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