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7月14日全球域名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排名

 2015-07-16 10: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7月16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5年7月14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6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DNSPod、爱名网、新网、易名中国、西部数码。其中,中国万网新增5,267个解析量,全球排名第3,环比上期,名次下降1位。下面,请看IDC评述网对数据进行具体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分布图

从图1可获悉,在7月14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榜单上,DOMAINCONTROL.COM稳居榜首,环比上期(7月7日),排名不变。ROOKDNS.COM位居其后,排名实现上升,而被取代的中国万网则跌至第3名。

接下来依次是DNSPod、爱名网等域名商。与上期相比,二十强名单变化明显。其中,爱名网、易名中国均由二十强之外跻身上榜,分列第5、16名;而DNSPod、新网、西部数码则纷纷下降,依次跌至第4、15、17名。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0

纵观图2数据,可知在7月14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二十强排行榜上,来自中国的域名商共有6个,解析新增量依次为:中国万网5,267个,DNSPod3,510个,爱名网2,643个,新网1,009个,易名中国842个,西部数码826个。环比上期数据,IDC评述网发现,旧成员中国万网、DNSPod、新网、西部数码的解析新增量无一例外有所减少,且排名纷纷下降;而新成员爱名网、易名中国的解析新增量均实现上涨,排名上升。

在国外域名商中,DOMAINCONTROL.COM的表现始终如一,解析新增量达到28,930个,牢牢占据榜首之位,优势十分巨大。另外,ROOKDNS.COM表现亦堪称出色,解析新增量为9,553个,从二十名开外进军三强,打败中国万网排名第2。

此外,观察【新增保有量】数据,可获悉在7月14日,唯有第13名NAME-SERVICES.COM的解析量出现负增长,净减1,108个。其余十九强均实现净增长,整体域名解析市场发展情况良好。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