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QQ空间运营之如何快速增加用户粘度

 2015-07-17 18: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哪个平台,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所需要的不仅仅是我们粉丝的数量,更加重要的就是我们粉丝的质量。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号基本是属于半残的状态,也就是说,你的号虽然有很多的粉丝,而且你的粉丝都是通过正常的渠道,推广来的,都是真实粉丝,但是就是阅读量提升不起来。

这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我们的日常没有建立好良好的关系,没有和粉丝之间互动起来。可能就会有人觉得,这样和粉丝之间建立好良好的关系,这不是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吗?

的确我们做互动是要花费些我们的时间,但是这又不的不让我们去做互动,只有我们把互动做好了以后,那么我们的粉丝才会依赖我们的这个平台,那么这样我们的阅读量自然也就随之提高了。现在无论我们是哪个平台,我们要做到都是粉丝的活跃度,也就是说我们的浏览量需要大,这样就又便于我们后期的运营,我们后期的盈利模式第一是建立在粉丝的基础上,第二就是我们的浏览量。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但是对于空间来说,我们需要的就是我们的浏览量。

就拿QQ空间来说,我们的客户如果是需要叫你推广的话,那么你的浏览量必须要高啊,至少是需要一万左右的浏览量,还有就是看我们的好友的活跃度怎么样,这个主要是从我们的好友评论里面看出来的。一般我们每条说说都会有那么几个好友的评论的。

那么我们要向做好与好友之间的互动,我们都可以依靠什么内容,以及该怎么做呢?

第一:测试题

经过测试,我们如果是依靠测试题来和好友互动的话,那么这样的回复是相当的大的,而且这样的话,我们只要是有趣的内容,那么我们的传播力是相当的大的,我们通过好友把我们的测试题给传播出去,那么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从中获取不少的新粉丝,从而提升我们号的粉丝量以及号的质量。

大家可能还不明白该做些什么测试题,那么我就给大家看下,我们是如何做到,如图:

我们可以做些像这样的趣味测试题,从而让我们的好友都去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还有就是标题,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的好友都参与到我们的这道提中,从而带动些转发,当我们的好友习惯了这种测试的话,那么他就会每天定时的来看我们的测试题,这个我们从好友消息里面看到,当你某天没有更新这类测试的话,那么他是会主动来问你的,而且还会叫你多更新些这类的题,这说明我们的测试题受众面是很广的。的确能够把我们和好友之间的气氛活跃起来。

第二:评论回复

评论回复主要是针对我们做完了测试以后,对于好友的回复,如图:

我们的评七八十,如果说我们要去一一回复的话,那么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就只有挑选出其中几条作为我们的回复,其中很多的人是想知道答案的,那么我们可以是晚点公布,公布的方式就是在我们的评论里面,我们不要急于公布答案,如果公布答案的时间过早的话,那么我们是会流失一部分的好友的,,如果我们是早上发的话,那么我们公布答案的时间最好是选择在晚上,因为这样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的传播,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是会受到效益的。

第三:主动互动

主动互动,这个主要是在前期,我们的好友量不是很多的情况下,不会有太多的好友来参与我们的评论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主动的和他们之间进行互动,我们可以是在我们说说里面自己评论,比如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是意见的话,那么可以和我们说,我们会满足大家的需求。 还有就是我们的说说更新频率,我们每个号的更新频率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号浏览量做到了十多万以后,他们有的是一天一条说说,有的是一天两三条。这个主要针对我们的好友量而言的,当好友量多了以后可以适当的减量。如果浏览量不是很高,那么我们就需要靠更新内容,来扩大我们的曝光量,从而增加新的粉丝。

总之,我们无论是做哪个平台,我们需要的都是我们与用户之间的粘度,只有这个做好了以后,我们才有可能提升我们的转化。

阿力推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