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壳(内网版)嵌入树莓派 秒变花生棒

 2015-07-22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2日,花生壳(内网版)正式嵌入树莓派,解决了用户内网IP环境的限制问题,实现内网穿透,同时也创造性地使树莓派可以秒变花生棒。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嵌入了花生壳(内网版)的树莓派实现web网站,SFTP远程传输文件等应用。

树莓派挑战极客脑洞 内网穿透有玩法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一款开源硬件,只有信用卡大小,售价$35。相当于一台单板机微型电脑,基于Linux系统,可扩展性很强。只要脑洞够大,没有极客们办不到的。飞行器、机器人、相机通通不在话下,kindle+Raspberry Pi还能组成PC,没带门卡上班可以做成远程开门器,有声阅读器、网络FM等更是稀松平常。

花生壳(内网版)在树莓派的嵌入,就相当于将树莓派变成了一个花生棒。花生棒是内嵌花生壳,可穿透内网的智能网络设备,实现动态域名解析功能。这无疑给众树莓派用户,带来了更多玩法。

用户只需要通过SSH远控到树莓派,在root权限下进行。输入命令tar zxvf phddns_raspberry.tgz,进行解压安装包。

解压完成后,在当前路径下执行cd phddns2,进入phddns2文件夹,执行./oraynewph start,如提示Oraynewph start success说明花生壳成功安装运行。在任意路径命令行执行oraynewph status即可看到花生壳运行状态以及SN码。在浏览器输入b.oray.com通过SN码登陆后台,进行内网映射。

花生棒,穿透内网动态域名解析神器

花生棒是花生壳公司2014年推出的智能硬件。花生壳官网(hsk.oray.com)售价¥158,目前年中大促98元加送一根网线。只要可以上网,就能够通过固定的域名访问远程主机服务,实现远程管理公司服务器,远程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相对于树莓派的可拓展性而言,花生棒也是如此。花生棒(hsk.oray.com/device)能够迅速为企业搭建远程视频监控、外网访问内网ERP/OA、FTP下载等企业级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也能为个人用户搭建个人网站、博客、socks5代理服务器、open vpn,实现多地访问管理系统和一个网络的穿越等。

科技的世界无边无际,创意的实现也是多样的。树莓派秒变花生棒的实现,无疑为这一切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花生壳内网穿透,手把手教你搞定ERP远程访问

    制造、财务、采购、销售,企业的里的各项资源纷繁复杂,为了资源的协调管理,合理配置,就少不了ERP软件的使用。然而随着公司的发展,在异地的公司分部、生产工厂等分支机构,访问总部的ERP管理系统就成了问题。国内知名网络服务商花生壳公司,就针对这样的情况,给出了一份很好的解决方案。之所以ERP在异地的使用

  • 80后站长记忆 花生壳能从智能硬件逆袭吗?

    在“什么值得买”偶然发现花生壳官网的促销活动,不禁勾起笔者无限的回忆。遥想当年笔者还在念书就开始接触花生壳了,如今8年过去了,没想到花生壳都开始出智能硬件了。看到很多网友也有如此感慨,感叹一眨眼十年都过去了。甚至,有用户吐槽说“花生壳居然还活着”。时隔多年,再来翻看花生壳的官网(oray.com)只

  • 花生壳发布二代花生棒 98元跳水价引老用户不满

    12月2日花生壳官网(oray.com)发布了“大大大大”活动,通过线上游戏能够拿到金币,一定数量的金币可以兑换不同的科技潮物。并且在18日10:00开放购买新一代花生棒,仅售98元,全裸芯片更只需58元。据悉,二代花生棒还加入了开机的功能。本来挺好一活动,却因为二代发布的跳水价引起不少老用户的强烈

  • 夜观天象,花生壳这回玩大了!

    听说花生壳这回玩大了!不仅惊现历年最低价格,为配合新品花生棒发布,还开发线上互动游戏,引无数程序猿们“互殴”?12月2日10:00,花生壳官网(oray.com)发布“大大大大活动”。剪刀石头布轻松得金币,金币当钱花,兑换潮爆科技玩物。跟小编看看这次活动爆点吧!【活动爆点】爆点一、“群殴”赢金币,兑

  • 花生壳在全球知名NAS厂商威联通正式上线

    近日,花生壳在全球知名NAS厂商威联通科技正式上线。为QNAP的用户提供专用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访问自己的TurboNAS。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大家基本上都是通过ADSL方式接入互联网的,每次连接后IP地址都会随机改变。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在威联通正式上线,能够捕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