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Can开发者沙龙:移动创业新时代(上海站)

 2015-08-24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创时代,大众创新,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们选择了互联网创业。移动互联的浪潮,超乎你的想象。在这个新时代,你需要一场犀利而深刻的头脑风暴,为你开启一次说走就走的移动创业之旅。

对于多数的创业团队来说,资金、技术、运营上的短板在极大程度上限制了其之后的发展。为此,8月26日,企业级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正益无线及旗下一站式开发服务平台AppCan.cn,全球首家移动端敏捷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移动互联网最佳APP协作平台服务商魔窗,国内最专业的手机消息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汇聚聚创空间,为大家带来一场从移动开发、场景推送到移动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管你是移动开发者、初创团队,亦或是企业的一员,都能帮你解决在企业成长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上的困难。

活动时间:08月26日13:30-16:00

活动地点:聚创空间(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82号C座2楼)

主办方:AppCan、聚创

联办:魔窗、个推

活动规模:70人

活动议程:

嘉宾:

1.AppCan华东区总经理邹优镇

2010年加入AppCan创始团队,助力AppCan成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开发服务平台,现任AppCan华东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华东区的战略合作、商务拓展和政府业务,并领导市场公关团队。在他的带领下,AppCan前后与百胜集团、东方航空、正大天晴、中国医药等国企、央企和世界五百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AppCan在金融、航空、医药领域的影响力。

2.魔窗Business VP司徒蓓蓉

互联网大数据精准营销专家,擅长市场营销、广告传播、联合活动策划等方面。曾担任中国电信旗下门户网站人机界面部主管,中国领先的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AdMaster高级业务拓展经理。超过12年服务世界知名企业级大客户经验,曾负责通用电气的社交平台推广和数据分析;曾为强生集团旗下品牌(露得清、强生婴儿、强生美瞳等)、世界两大奢侈品巨头之一LVMH集团旗下品牌(Dior、Celine、Givenchy、Guerlain、Fresh、TAG Heuer、Bvlgari、DFS等)、法国最大广告传播集团Vivaki集团,日本知名4A公司博报堂、旭通公司,美国优势麦肯集团提供网络广告相关服务。

3.个推市场总监周景晨

多年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市场营销经验,目前负责个推的市场运营等工作,对个推3.0应景推送帮助O2O场景化运营具有深刻认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can
移动创业

相关文章

  • 疫情过后,将会迎来手机APP创业高潮吗?

    因为疫情关系想休息和不想休息的人都在家理所应当的休息了一段时间。每天除了吃什么,看疫情报道是我和家人一天最关心的事情。由于疫情恐慌大家都开始纷纷抢购屯粮,对于没有危机感得人,最后去买东西时候只能说:“挖槽,东西呢”。不过还好有网购、外卖等线上生活APP应用,除了生活APP还有娱乐游戏类APP这次疫情

  • 中搜陈沛世界互联网大会观点:孤岛理念让移动创业九死一生

    12月3日至5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汇集了上千国内外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也汇集了互联网领域最为前瞻的技术与理念。作为共享经济2.0理论的提出者,以及共享生态技术的领军者,中搜总裁陈沛受邀出席了乌镇世

    标签:
    移动创业
    中搜
  • 腾讯云现身GITC:移动创业者要成功,必须避开这三大坑

    11月19日至20日,由麒麟会主办的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腾讯云移动业务中心总监郑立峰发表了题为“腾讯云移动应用开发实践”的云专场演讲,他表示“移动应用领域火热的背后,开发者技术水平参差不齐,要想成功,创业者必须要学会规避三个大坑。”会上,郑立峰通过一组数据揭示了移动应用

    标签:
    移动创业
  • 移动创业风口 小微企业如何"快速试错"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期间,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推出多项政策,特别鼓励小微企业通过创业创新全面带动就业。结合今年早些时候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及宽带提速相关利好政策,移动互联网创业风潮必然在华夏大地愈演愈烈。AD:干货来了,不要等!WOT2015北京站演讲PPT

    标签:
    移动创业
  • 妈妈圈杨刚:如何在移动创业大浪潮中抓住机会

    编者按:2014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zz.comsenz.com)将于5月1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大会召开前夕,Discuz!、腾讯云联合《创业家》等多家机构和媒体共同推出2014创业之星系列访谈,将业界精英的创业故事、创业心得传递和分享给更多的创业者。系列访谈之妈妈圈,一起来听听CEO杨

    标签:
    移动创业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