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公众平台限量公测不容错过,下午14点开抢

 2015-09-16 13: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QQ公众平台出来后,诸多自媒体和企业瞄准了这个大渠道,今天QQ公众平台官网开始限量公测了,时间就是明天14点,这可能是企业宣传和自媒体最后一个大流量的机会,不容错过。

QQ公众平台目前它也分为订阅号和服务号,这个大家目前在手机端上已经能看到了有些已经拥有QQ公众号的商家。订阅号展示是被折叠起来的。服务号是直接在手机QQ列表中显示。公测期间只开放订阅号。

注册的形式一个QQ号只能注册一个公众号,同时,管理员QQ绑定后不能变更,新注册的QQ号码3天内没有登录将会失效 ,请确保3天内必须登录。公众号名称无法跟已认证的公众号名称重复,对于名称没有被认证帐号所使用,是可以重名的,请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帐号ID不支持重名。

目前只有企业/机构主体和资质材料合法、有效、完整、准确,申请人获得企业/机构的真实授权,且认证申请的帐号名称符合腾讯的命名规则,符合合法合规性的标准就能通过认证资质审核。QQ公众号暂不支持个人认证。

QQ公众平台内测地址:

我是肖熹,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个人微信:xiaoxiseo,微博:,实战型网络营销师 网络营销策划师 一折屋网站创始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公众平台粉丝活跃剥下伪大V的真面目

    从人人到微博,再到微信公众号,社交网络的迭代变更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近日,腾讯公布的qq公众平台也着实让大家诧异了一番,一个崭新的机会再度呈现。众所周知,抢在平台初创的人口红利期大刀阔斧可以迅速建立起雪球优势。错过了微博和微信,这一次QQ公众平台不再后悔。9月16日,QQ公众平台开放3000个公测资

  • QQ公众号审核通过后的一些感悟

    2015年9月16日下午14点,万众举目的QQ公众平台对外开放了第一轮限量公测申请入口,这让很多人兴奋不已,当天上午大家就摩拳擦掌翘首以盼,各大相关QQ群里面早已热闹非凡,结果3000个名额在不到一秒钟就被抢完。

  • QQ公众号限量公测,QQ与微信的生态竞争拉开帷幕

    诚然,QQ坐拥8.43亿月活跃账户,6.27亿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2.33亿最高同时在线账户(数据来源:腾讯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报告),如此庞大的用户量,QQ公众平台拥有先天的流量优势。不过,对QQ公众平台,还应该理性的看待:

  • QQ公众号这么难抢,真有巨大红利吗?

    前几天的QQ公众号让很多人兴奋了一把,但是逗逼的剧情总是反复上演,说好的14:00开始抢注,然而过了10秒就没有了,粗略的估计,抢注到的人不多,很多人压根点进去就没有了,出来一个问卷让你填填,似乎这才是腾讯的本意,对于QQ公众号,手Q方面还是很保守,从开始的内测,现在有小部分公测,一方面是在对用户进

  • 谈谈:我为什么不看好QQ公众号?

    昨天下午2点,QQ公众号对外公开邀请注册,据有关人士透露1.5秒内被抢完,据说当时有10几万人抢注。有学员就问我,老师你怎么不去注册QQ公众号?一方面,就算我去注册了,也不一定有机会被邀请到,比老师厉害的人多了去了;另外一方面,其实我并不看好QQ公众号,为什么这么说呢?1、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其实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