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真正的成交:教你做微商怎样加微信好友

 2015-09-18 22: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做微商的小伙伴,都知道客源的重要性,有100个精准顾客,跟有1000个精准顾客,绝对是超过10倍的区别的。

知道加好友的重要性,于是很多人就想尽办法去加更多的人。于是有的人每天能加十几个,有个能加几十个,甚至比较好的,一天能加上百个好友。

为什么加到好友,却换不来成交?

他们都是怎么加的呢?通过微信群或者QQ群,还有什么加好友的软件,附近的人,漂流瓶等等方法。

然后辛辛苦苦,好不容易,从刚做微商的一百多好友,到最后加了六七百个好友了,对于好友量这块,还是颇感满意的。但是问题出现了,加的好友没有愿意和自己成交。

于是很纠结,就找人问,我动态哪里发的不好呀?如何发动态呀?于是又陷入了迷茫。

其实原本应该说进入到优化动态这块,但是,实际上呢,加好友这块还没过关。

其实自己也都知道,加好友加的主要都是同行,想着把同行给转化跟自己做代理。其实你加的同行也是这么想的。加的用户不是真正想要买货的,而且现在转化微商代理,难度要比以前大很多,你要是实力比较强大,还稍微好一点,一般的小代理,就不要太去想着能转化同行了。

所以,加的人群不精准,这也导致了后面你发的动态再好,都很难卖掉货。

问题来了,要加什么样的好友呢?

要加那些真正要买货的顾客为好友,这样才行。

那如何加这些人呢?

首先就是要分析会购买这些产品的顾客,到底是谁,都是什么样的?

李雷霆以面膜为例子,一款销售价格在200元以上的面膜,谁会购买呢?

年纪:20-50岁

性别:女士为主

职业:女企业主、主持人、家庭贵妇、模特、美容师、演员、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翻译等等

收入:10000元-30000元每月

兴趣:健身、美容、整容、减肥、购物、车子等等

针对上面的分析,我们就大概了解谁会买我们的产品。

清楚谁会购买我们的产品,那又该如何去加他们呢?

网上的加好友方法就非常多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搜索,我也随便提几个。

QQ群、微博、贴吧、分类信息、视频、论坛、百度搜索等等

比如QQ群,就可以考虑加一些车友汇、模特、演员、主持人这样的。

论坛就也可以找些相关的论坛,去发布帖子。

分类信息就可以去一些卖宠物的类目,去发布信息,让别人加你。

通过上面的方法,你就能够加到会来购买你产品的人群,而不是去加那些不可能跟你成交的同行。把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才会产出高效率的工作成果。来自李雷霆QQ空间(QQ号:2521003456),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