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即将兼容iOS9越狱 手势插件Activator测试版上线

 2015-10-19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屏幕尺寸够大,但单手操作起来不太方便,用户因此对其又爱又恨。当然对此用户也不是毫无办法,越狱后通过安装势操作插件Activator并进行合理设置,就可以满足用户所需要的许多单手操作需求。

现在的好消息是,PP助手已经联合盘古发布iOS9完美越狱工具,而网友也发现昨天(10月17日)开发者Ryan Petrich在其个人源上架了Activator的第二个测试版,如此看来,Activator实现完美兼容iOS9离我们不远了。

(图1:Acitvator兼容iOS9的第二个测试版)

如果用户已经等不及使用Activator,可以在Cydia中添加作者的个人源“rpetri.ch/repo/”,然后下载安装Acitvator 1.96~beta2。当然如果你是插件新手,不妨先越狱再等兼容,毕竟重要的插件早晚都会兼容。根据网友反馈,安装好Activator测试版后设备会提示“系统版本太新”,但实际上已经可以使用大部分功能。

至于如何通过Activator实现单手操作iPhone 6s Plus,果粉们可以借鉴快捷锁屏的例子举一反三,设置方法是:打开Activator-任意位置-屏幕底部拖动-从左向右-锁定设备,设置完成后,只需要用大拇指在屏幕底部从左至右滑动一下即可锁屏,而不再需要按电源键。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利用上下左右滑动、多点触摸等手势完成快速启动指定应用、关机、呼出任务后台、回到主屏幕等操作,解放Home键的原理也正基于此。

安装Activator插件要求设备已经越狱。用户最好通过PP助手和盘古官网下载官方版的iOS9完美越狱工具,以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风险。

PP越狱助手:

盘古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9
iphone越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