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搜索广告联盟爆网站争夺战:360联盟送特殊服务

 2015-11-18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小站长们或许有些意外,接受360好搜的广告投放不仅能享受远高于业内平均线的广告分成,还会获得驾驶超级跑车、高空滑翔、体验特技飞行等酷炫的增值服务。而这是360好搜广告联盟为了与竞争对手争夺用户使用的又一奇招。

继上次360邀请一批合作的站长到欧洲参与迈凯伦超级跑车奢华试驾之后,这次,360好搜的合作伙伴——中国青年网因为成为360联盟的第三季度之星,中国青年网的员工们享受了360联盟赠送前往顶级潜水胜地帕劳的“特殊服务”。

360好搜广告联盟是360联盟在今年6月上线的又一个新业务,截止今年10月底,平台注册用户已达3万多家,上线的第一个季度,总计分发近八千万。

图:360联盟为季度之星颁奖授牌(左:中国青年网总编辑金锐 右:360联盟总监杨苗)

360联盟的帕劳海底探索之旅:不只是奢华的玩

由360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梦幻魔力潜水俱乐部负责协办的这场“感恩同行-梦幻海底探索帕劳潜水之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青年网作为此次联盟的季度之星则是此次活动的主宾。

这次帕劳潜水之行,中国青年网作为此次联盟的季度之星也在免费受邀名单当中。这次参与的12家企业、机构涉及包括IT、房地产、商业、媒体等,均是业内翘楚。据中国青年网几位享受帕劳潜水之旅的员工们介绍,利用这次长途旅行的机会,多家企业也与中国青年网达成了以后开展多种合作的意向。

360联盟总监杨苗女士表示:此次潜水之行,不仅仅是为了让合作伙伴去帕劳共和国体验潜水爱好者心中殿堂级的潜水乐园潜水,感受来自海底的新奇和神秘,也希望通过此次潜水之行,能够帮助中国青年网收获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据杨苗介绍,依托360作为平台型互联网公司拥有的庞大合作伙伴和客户资源,此类为360联盟合作伙伴提供的增值服务,不只是让大家玩得尽兴,还要给合作伙伴创造结识投资、技术、媒体界资源的机会,这样的服务不仅定期有,今后还会更多。

360联盟:给站长和软件开发者远超平均水平的收益

成立近两年的360联盟包括360好搜广告联盟、360导航联盟等多个联盟。360好搜广告联盟和360导航联盟分别与网站站长和软件开发者合作,通过软件、网站、网吧等渠道为合作方实现高收益的流量变现。360则与这些合作对象合作分成,其给予站长和软件开发者分成比例正迅速持平于百度,结账速度也在业内不断领跑。

依托于市场份额仅比百度低十几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的360好搜,360好搜广告联盟刚运行短短数月,截止10月底,平台注册用户已达3万多家,上线的第一个季度,总计分发近八千万。

360公司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发展。360联盟延顺公司文化,设立季度之星,从这次开始在每个季度评选出最佳合作伙伴,并为季度之星的优胜者提供除流量变现之外的更多的增值服务。

强强联手:360联盟Q3之星——中国青年网

据了解,中国青年网于1999年5月4日正式开通,是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也是国内最大的青年主流网站。中国青年网竭诚服务青年的文化、心理、情感和创业需求,是共青团运用网络文化元素吸引青年的新载体和引导青年的新途径,为团组织通过新媒体融入青年提供有力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之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