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1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IE、Chrome均遭蚕食

 2015-12-02 11: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2月02日报道:根据百度统计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排名情况,相比上月,基本保持稳定,依次是IE、Chrome、搜狗高速、QQ、2345、猎豹等等。其中,IE与Chrome竞争激烈,份额所差无几,分别达到36.71%、36.49%。下面,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具体数据分析。

(图1)11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分布图

通过图1,可知在11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上,IE以36.71%的份额占据首位,Chrome紧随其后,份额达36.49%。与二者相比,排在第3名的搜狗高速落后明显,份额仅为4.39%。接下来,QQ占3.10%,2345占2.98%,猎豹占2.47%。排名环比上月,无变化。

(图2)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半年变化趋势对比图

观察图2,可知IE与Chrome的份额半年来(6月-11月)基本保持着此起彼伏的发展趋势。其中,IE份额走势整体向下,仅在10月实现小幅上涨,好景不长。而之前份额一路走高的Chrome,在9月达到峰值,随后两月连续负增长。相比10月,IE与Chrome分别减少了0.31%、0.23%的份额。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浏览器
ie浏览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