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周鸿祎关注农民工抢票难 要求360浏览器教会用户手机买票

 2015-12-03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北京城陷入重度雾霾,PM2.5成功爆表,每个人的朋友圈里都热热闹闹,有画楼的、报路况的、晒口罩的、借势搞推广营销的。在“喂人民服雾”等吐槽一片中,360周鸿祎转发了360浏览器部门的这样一条微博,呼吁企业关注外出务工人员的春运抢票问题。


在微博中,老周首先对360浏览器抢票超2亿张进行了肯定,并要求360浏览器部门教会外出务工人员学会如何使用电脑和手机抢票,希望大家不要在这样的天气中为了买票吸霾挨冻,并以360儿童手表作为奖励,号召网友关注。

事实上,针对今年春运外出务工人员回家买票难的问题,360浏览器已经有所行动。2015年11月,360进入北京市某打工子弟学校,将印制的一批“抢火车票手册”赠送给这些“小北漂”,帮助他们的父母学会通过PC、手机等互联网终端购买春运车票,此举受到北京电视台的关注,并在晚间新闻节目进行报导。

此外,11月26日,360举办“360手机浏览器抢票王用户体验会”, 360浏览器工作人员邀请了多位酒仙桥360大厦总部的保安大哥、快递小伙、厨师帅哥、保洁阿姨、发廊小妹、理发师等不同职业的人,一同体验手机抢火车票功能。并实际教会他们如何通过手机刷票抢票,并通过他们将这些操作方式传达给更多的工友同事。

显然,熟悉互联网的用户已经熟悉了如何通过互联网购买春运火车票,然而,对于不少并不具备互联网知识的外出务工人员们来说,他们也同样应该得到公平的购票环境,简单易用并能自动破解12306验证码的360浏览器“抢票王”,无疑将成为这些外出务工人员的福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浏览器

相关文章

  • 360安全浏览器称坚持永久免费

    360安全浏览器发布声明回应称,关注到关于“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360安全浏览器郑重承诺,其所有安全功能,服务于个人消费者永久免费。

    标签:
    360浏览器
  • 360收费:周鸿祎的难言之隐

    按照360与奇安信在2016年的协议,周鸿祎控制的企业将主要针对ToC安全业务,齐向东控制的企业主要从事政企方向的ToB安全业务,但自两家分家之后,360想要在B端安全市场有所作为,将面临奇安信的直接竞争。

  • 曾宣称永久免费 360浏览器推出vip会员功能:一年99.9元

    360安全浏览器推出了vip服务,99元可以享受VIP6大特权:DoH安全防劫持、智能隐私防护体系、DNT防跟踪、支持国密SSL协议、专属反馈渠道、提前试用最新版。此前,360安全浏览器曾宣布永久免费,360没有付费会员也没有付费的安全服务,主要依造开放平台的策略:通过360导航、360搜索和游戏等

  • 360PC端小程序全面开放使用

    最近,使用360浏览器发现,360小程序开始不再单独固定在侧边栏,频繁在浏览器首页弹出360小程序聚合版块,包含搜索框,天气,日历,小说,游戏,视频,购物,直播等模块入口,看来继去年宣布公测之后,360PC端小程序准备依托自家360浏览器全面发力了!

  • 360小程序搭载浏览器,再创PC时代又一春

    “技术溢出效应”具体对应的案例是这样的:一家跨国公司发明了一项新技术,随之该技术被竞争企业复制或学习,表现为竞争企业通过搜集跨国公司新技术的基础知识,加上自身研究开发组合成与跨国公司相近的研究成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