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知道行家号操作一条问答引爆30万流量的实战案例分析

 2015-12-14 15: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百度推出行家号和专家号,在业内算是一大热门话题了,有点认识的都知道百度行家号回答问题是秒采纳,而且还能回复很多年前的提问,最重要的是如果一个热门关键词的问答在首页的话,那可想而知流量会有多大!

知道行家是特定领域有卓越表现和高度专业能力的个人;他们是通过百度知道实名认证的行业专家;他们乐于分享知识,为广大用户答疑解惑。那么对我们做营销的人来说说无疑就是一块宝地!废话不多说那么下面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个案例。

一,先说说知道账号

百度知道号分为4种,可能熟悉的人都知道的!

1,普通号

普通的账号,五级以上才可以回答没有采纳的问题,才有可能显示。而且回答问题容易隐藏,最主要的就是会被删的可能性极大。展现率极小。

优点:易申请,5级以上可以回答未采纳问题。

缺点:然并卵。

2,行家号分为两种

个人学生行家:学生行家(易申请,易通过)

个人社会行家:工作证明,证件照。

链接:

3、机构号:

企业申请,建议一些正规的行业可以申请,如果是做暴力产品不建议,容易封号。

优点:企业申请,可带少量广告。

缺点:但难申请,发广告不建议。

4、专家号:

医院、律师,可打广告,不被封,最好。

缺点:现在难申请,甚至申请不到。

优点:可带广告,不删,不怕举报。

二,实战的案例分析,看看这位朋友是怎么做到30万流量的

话说我的一个朋友在无意的时候看一个热门电视剧人物的关键词百度指数非常之高,而且还是最近热门的,那么搜索的人是非常多的,接下来我就会把他操作的案例一一分析!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词的指数

那么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个词的最高指数是49万,那么这么高的一个词如果排名在第一位的话,那么你想想是个什么概念!

下面我们去去百度搜索一下这个词看看

这里为了避嫌我关键词打码了,我们可以看到这条百度知道是排名第一的,好的我们点击进去看看!

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专业回答的问答,内容下面还是带连接的,而提问时间是14年的,1年前的问题,排名在第一位,说明这个非常稳定的,以后基本是不会掉的,我们在看看浏览量83万,而回答问题的当天就有几万流量导入,持续一个月了,现在每天都有1万左右的流量进入博客,这个简直是就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超级外链,说完这个,那么我就点连接进去看看吧!

我们看上面的浏览次数是33万,我说的30万ip是说的大概,这位朋友的博客现在每天都平均有1.2万左右的ip来访,然而这位哥们上面都没做,我所说的什么都没做是什么呢?也就是来了一场一次性的流量,因为他的博客是做历史内容的,然而整个博客只有这篇文章的浏览量最高,其他的都是几百的pv,而且最重要的是连最起码简单的微信公众号都没有弄一个,你说来这么多流量,你收集点数据库也会有点用吧!如果说,一个微信公众号每天不要加太多,2000个粉丝吧,这一个月下来,也有5-6万的粉丝了吧!最少也得弄个QQ邮件列表吧!呀啥都没弄,就百度联盟的广告,他给我们的数据是只赚了几百块钱!我什么都不说了!就这样吧!我只是随便说说,说不定博主有其他的用处也不一定呢!但如果是我的话觉得不会让他就这么浪费了!

来源:朱海涛自媒体(微信/QQ号:81433982, 公众号studycash),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