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olo Audience: 把广告装进她的礼物盒子里

 2015-12-18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的一大乐趣,就在时时刻刻可能出现的惊喜。你上一次收到远方朋友悄然寄来的礼物,打开盒子的一刹那,连阳光都变得更明媚了吧?试想一下,如果你的手机桌面上就有这么一个随时可以带来惊喜的礼物盒,是不是有时时点开它看看的冲动呢?

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在面对精明的广告主和聪明的消费者时,简单的广告展示已经不再是行业趋势,如何把广告变得更有趣,精准找到用户,并且让用户们主动和广告互动,才是移动广告的大势所趋。把广告变成用户的心头爱,哪个广告主会拒绝?

赤子城旗下Solo系统首创的“猜你喜欢”礼物盒子正是从为用户带来惊喜出发,成就了内容推荐与应用分发的一个特色入口。结合Solo 系统2.2亿用户的数据积累和基于用户使用场景的大数据平台,“猜你喜欢”真正实现了推荐内容的精准投放。

在Solo桌面上,有一个漂亮的礼物盒子,这个礼物盒子里的内容每天每时都不一样,不同的用户也不一样。而盒子里的内容,就是Solo精心挑选的广告:有可能会是一双特价美靴,有可能是一款精美有趣的小游戏,有时候还会是一场音乐会…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没有人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但是这些内容简单好玩,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有了这个礼物盒子,Solo产品的用户们不仅觉得新奇有趣,而且和投放内容的互动非常好。几乎每位用户每天必点这个礼物盒,用他们的话说“我不觉得它是广告,它每天的内容不一样,天天都有新鲜感,随手打开它,就是想看看今天有什么新奇有趣的东西。”

点击视频,感受Solo Audience的魔力,教你如何把广告装进她的礼物盒子

“猜你喜欢”是赤子城倾力打造的Solo Audience平台的一个杰出代表。Solo系统产品本着创造优质用户体验的原则,开发了诸多转化优异的原生广告位,无缝融入在Solo精选、Solo搜索以及新闻流等内容里。

同“猜你喜欢”一样,Solo Audience的原生广告也出类拔萃。Solo感知用户所在的使用环境,在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以精准的方式为用户“画像”。针对不同的用户提供对其有价值的内容,并将广告巧妙地置入其中,与用户达成心灵的共鸣,使广告主的营销价值最大化。比如,用户使用了一套足球的手机主题,经常在Solo壁纸库里浏览足球有关的壁纸,产生收藏、下载的行为。Solo系统会感知、记录他对体育运动方面的信息的偏好,甚至对足球这一特定运动的偏好。经过这样的评估,Solo 产品在对用户进行信息展示时,会加入相对更多体育新闻、信息、品牌广告,或足球游戏推荐。这样在用户浏览到相应的广告时,就会有价值上的认同和情感上的共鸣,使得广告价值产生翻倍的效果。

精准定位,似有还无的广告融入,Solo Audience平台通过专业化运作,为广告主带来了极高的转化率和留存率,领跑移动互联网广告变革。这个有着优质资源的平台,不仅为广告主实现了价值最大化,也为赤子城带来了丰厚的商业收益。Solo Audience已经成为众多中国开发者团队产品出海的一个必选的渠道。

还犹豫什么呢?赶快把你的广告装进给她的礼物盒子里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olom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