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推出百度客户信用政策,卓老师建站提醒大家注意

 2015-12-30 16: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接到百度的电话,百度推出了百度客户信用政策,以后推广物料涉嫌非法内容或非法链接,推广物料包含他人注册商标,推广物料包含竞品词汇,推广物料涉嫌低俗等都将扣分,达到30分以下将不能推广。

百度客户信用政策介绍:

查看新版信用积分在账户中心,信用中心,见图:

卓老师建站提醒大家去关注下自己的信用积分和推广情况,避免给您造成损失。

卓老师建站www.zhuolaoshi.com为大家提供免费建站,自助建站,智能建站,模板建站服务。卓老师拥有自己的IDC数据中心,拥有ISP/ICP/IDC等全资质,并且拥有自有自治域(as:45093),同时我们还在韩国、香港、美国等建有自己的数据节点。凭借我们独家研发的智能免备案技术,在卓老师建站的云系统下,实现智能免备案,备案域名使用备案线路,没有备案域名使用免备案线路,而这一切都是在云平台下自动完成,您丝毫察觉不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