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卖贴吧之后 携程出假票事故 互联网大佬们都怎么了

 2016-01-13 17:04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是百度卖血友病吧、据说40%的热门疾病吧都被卖了,再是携程网假票事件,互联网大老们,你们能不能靠谱点啊。

我就不信你们当年也是个苦逼创业、打工者的时候,没经历过这样的抢票事件: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最后的最后终于买到票,我们万分欢喜:

但是,你却告诉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票是假的,家还是回不去……

近日,有网友爆出,从携程网上预定的机票,在机场被认定为无效,随后,引发多个相似投诉事件,偷偷告诉大家,小编我回家乡做个大巴也遇到过网购票无效事件,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电脑识别稍微有点点问题呢?对于大节才能回家一次,或者一分钟商机上个好多零结尾数的人来说,真是哭都没地方哭去。

即便是等来了携程网的退票售后,但我们失去的又何止是一张票这么简单,对于携程网来说,失去的只会更多。

首先,官方要费尽心思给出解释:

这次携程发出的声明是,都是供应商惹的祸。

官方说法是:由于供应商人工操作失误,导致旅客无法登机。客人已经重新购买机票顺利按原计划出行。携程会承担客人损失并赔偿。

针对积分购票无效一事,携程也进行了说明。据其表示,旅客在携程上预订了1月7日从东京飞回北京的机票,由供应商出票,由于供应商违规操作,私自以积分兑换机票,导致旅客无法登机。“得知该情况后,携程致电旅客致歉,对于旅客造成的不良出行感受,携程深表歉意,在退还旅客机票全款的同时,也提出对旅客做相应的补偿。”

随后,携程的被信任度将被“抹黑”,而这个是几乎斥巨资都无法挽回的。

但钱总还要挣,毕竟,假票真的是低风险、高收益啊。

先发行假票,随后等待某航班上座率不高的机会获得低价票,最后以市价售出,即便最后无法出票,但是我能保证退款啊。

再或者,你很机智地要携程快速机票,人家先送你一张电子票号,就把你稳住了吧。

好,你非常非常的机智,上网查询了下,此电子票不是真的,呵呵,人家给你退款啊。

最后想说的是,当你真的买到假票之后,能不能被理赔?

大部分的假票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吞的,除非你当初买票还留了几个心眼,但奈何可能又不在人家的“赔付范围之内”。

真的不敢再说下去了,这条路走下去,感觉百度不能信、携程不能信,所有的大佬都有猫腻,天实在是太黑了。

我们还是来点正能量,还是有不少人最终通过携程网买到票的,还是有不少人通过百度学了很多社会知识的……大家不过,且走且小心,做事多留个心眼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携程网
百度卖贴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