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游戏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获500万天使投

 2016-03-09 17: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YC孵化器旗下的游戏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宣布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此轮天使投,由鼎信创业投资领投,游筹投资跟投。

据了解,魔猎网于2015年9月上线,总部位于深圳,创始人曾在知名游戏公司负责人力管理工作,后又成为游戏行业一名资深猎头,对目前游戏招聘领域的现状及痛点有非常深刻的见解。

众所周知,如今的招聘行业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那么,魔猎网是如何在众多的招聘平台中脱颖而出?又是凭借着什么优势吸引到投资的?

魔猎团队认为,经历了前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整个中国的游戏行业,特别是手游行业开始进入成熟期,进入门槛有所提高,资本也开始慢慢理性,但是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依旧非常强,对求职者特别是高端人才的综合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目前市场上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招聘产品服务于游戏人才,除了内部推荐,大部分求职者通过传统的招聘平台等渠道找工作,前者体验差、反馈慢,后者真假信息混杂,过程繁琐,效率极低。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游戏行业的企业端和人才端,魔猎网以垂直招聘为切入点,一方面通过适用于游戏人才的专业简历模板、精准的游戏职位细分、对招聘企业项目进度、企业文化、薪资待遇、产品表现和项目方向等信息的全方位展示,来满足人才端的求职需求,另一方面又通过高端职位悬赏、自动生成H5招聘传播页面等功能点的设置,来提升企业端的招聘进度。

对于招聘,其实并不需要搬太多的噱头,特别是对于魔猎网这种垂直招聘平台来说,如果能帮助游戏人才,节约筛选成本,快速找到心仪工作,同时保证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使用体验良好即可,当然,如果此基础上,能有一些亮点功能,也能帮助招聘产品加分不少,比如魔猎的“悬赏”功能,招聘企业设置一定的悬赏金额,就能起到吸引高端人才投递的作用。

当然,除了做好这些,一个招聘产品到底是好或不好,最终还是要用数据说话。

据魔猎负责人介绍,魔猎上线不到半年,就吸引了800多家游戏公司入驻,其中,既包括GLU、Tap4Fun等世界级的顶尖游戏公司,也吸引了网易游戏、西山居、第七大道等本土知名游戏公司,每日新发布职位达到一百多个,从人才端来看,目前的简历量也颇为可观,特别是进入金三银四跳槽季,新增用户及日均简历量呈井喷状。

当然,不管是良好的数据表现,还是成功获得融资,对于魔猎网来说,都只是一个开始,如何在游戏招聘领域继续深耕,进一步提升招聘效率,同时在产品的形态、逻辑方面创造更大的创新空间,提升平台的核心竞争力,让魔猎网这个品牌长期占据游戏行业从业者的心智,始终是魔猎网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相关文章

  • 灵活用工成大势,斗米荣膺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近日,“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是由政府搭台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的人才及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大会和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中由“亚太人力资源开发和服务博览会及论坛组委会“重磅颁发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凭借其平台级的创

  • 拉一把:切农民工蓝领市场,做深垂直招聘服务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农民工规模达2.8亿人,其中外出农民工占1.7亿人,农民工群体的规模正逐年以大约500万人的速度在增长。此外,统计局的分析报告指出:农民工的受教育水平在不断提高;而农民工劳务市场还有很多服务性的环节亟待完善。这两个关键点让我们意识到,当下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去服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 每日话题:垂直招聘领域的黑马拉勾网获2.2亿元融资

    A5站长网(www.admin5.com)3月28日消息,上周四(3月24)拉勾网宣布获得2.2亿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启明创投、荣超投资等跟投。拉勾网成立于2013年7月,2014年4月11日,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8月20日,曾获得启明领投、贝塔

  • Moonlihgt代言游戏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

    近日,国内专注于游戏圈招聘的平台—魔猎网,宣布将由新晋的美少女组合Moonlight成为其首位代言人,据悉,魔猎网此次之所以选择Moonlight作为平台代言人,是因为该组合活泼向上,青春张扬的气质,和平台的风格非常相符。此外,魔猎网认为这五个女孩子,追求梦想的勇气,非常让人动容,这个女团组合以草根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 前有拉勾垂直招聘,后有寻英定制配聘,又一招聘神器开始公测了

    拉勾、智联你还没有用够吗?招到你最想招的人吗?别守株待兔了,因为又一招聘神器——寻英网(xunying.me/wz),开始公测了。开门见山,毫不客气的说,为了这次公测,寻英网是豁出去了。寻英网在公测期间限量发放1000名VIP公测账号,注册即送价值599元超级豪华招聘大礼包:一键发布职位至其他招聘网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