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有拉勾垂直招聘,后有寻英定制配聘,又一招聘神器开始公测了

 2015-09-17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拉勾、智联你还没有用够吗?招到你最想招的人吗?别守株待兔了,因为又一招聘神器——寻英网(xunying.me/wz),开始公测了。

开门见山,毫不客气的说,为了这次公测,寻英网是豁出去了。

寻英网在公测期间限量发放1000名VIP公测账号,注册即送价值599元超级豪华招聘大礼包:一键发布职位至其他招聘网站免费、同步回收其他招聘网站简历免费、获取求职者联系方式免费、智能匹配人才简历免费、求职者到场服务免费、即便是高端定制的猎头服务,也仅收取求职者年薪的1%。名额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不用怀疑自己,你的打开方式是正确的。寻英网的CEO周俊临一向都很任性。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寻英网是成都数联寻英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目前招聘环境,中小企业没有招聘账号、企业找不到大牛、无法支付高昂猎头费用的市场痛点而上线的招聘服务平台。

相对于智联的传统招聘模式、拉勾的垂直招聘,寻英网的精准匹配更符合未来大数据高效招聘的趋势。

寻英网以大数据重新定义人力资源为目标,利用大数据对传统招聘行业进行颠覆性创新,提出了“配聘”的概念。主要有三点特色功能:

1.免费职位同步、轻松分管多账号

寻英网可免费将职位一键同步至其他招聘网站,一键导入职位,同步回收其他网站的简历,实现一个平台分管多个招聘账号。

对于加入创业热潮的创业公司来说,大多没有使用招聘网站的付费功能,针对中小企业,在寻英网中发布的职位可一键同步到其他招聘网站,公测期间,在其他招聘网站的职位发布费用,由寻英网承担。对于之前已有其他招聘网站账号的公司来说,亦可使用一键导入职位发布功能,加之还能回收其他网站的简历,高效科学的招聘管理让HR省时省心。

2.全量大数据、智能精准匹配

寻英网拥有全国2000万人才数据,更是拥有主流城市的70个热门职位人才数据,能将人才与企业进行精准匹配,达到无缝对接。

目前招聘市场状态普遍是,主动投递的简历质量不好,经验丰富的牛人又是被动求职,这时往往需要企业主动挖掘大牛。寻英网广泛采集并融合互联网中公开的专利、论文,简历和社交数据,建立求职者的人才画像,结合企业的招聘需求,采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主动为企业推荐合适的候选人。企业发布职位后,系统智能将人才精准定位,秒级推送给企业,企业不用再苦等人才上门,可以主动出击。

寻英网强大的人才数据库更是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所有热门职位的全部人才简历,精准同时还是免费的哦。

以下为成都部分热门职位寻英网的人才数据库:

3.1%的超低价格,即可人才高端定制

寻英网大胆推出免费到场服务,成功入职后仅收取求职者年薪1%的人才高端定制服务。

当中小企业的招聘需求紧迫又挖不到人的时候,寻英网的人才高端定制将为企业贴心服务,企业提供需求,其余的交给寻英网帮忙完成。成功入职后的1%服务费更是远低于市场价格。

寻英网早前已拿到天使轮近千万融资,八月刚上线一周,即刻俘获2000名HR的青睐并注册。这一次再发放的1000名VIP公测账号,或许你应该赶紧去注册一下,试试不用等待就能招到合适人才的感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相关文章

  • 灵活用工成大势,斗米荣膺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近日,“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是由政府搭台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的人才及人力资源服务交流大会和国际性行业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中由“亚太人力资源开发和服务博览会及论坛组委会“重磅颁发2018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凭借其平台级的创

  • 拉一把:切农民工蓝领市场,做深垂直招聘服务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农民工规模达2.8亿人,其中外出农民工占1.7亿人,农民工群体的规模正逐年以大约500万人的速度在增长。此外,统计局的分析报告指出:农民工的受教育水平在不断提高;而农民工劳务市场还有很多服务性的环节亟待完善。这两个关键点让我们意识到,当下运用“互联网+”的方式去服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 每日话题:垂直招聘领域的黑马拉勾网获2.2亿元融资

    A5站长网(www.admin5.com)3月28日消息,上周四(3月24)拉勾网宣布获得2.2亿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弘道资本领投,启明创投、荣超投资等跟投。拉勾网成立于2013年7月,2014年4月11日,获得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4年8月20日,曾获得启明领投、贝塔

  • Moonlihgt代言游戏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

    近日,国内专注于游戏圈招聘的平台—魔猎网,宣布将由新晋的美少女组合Moonlight成为其首位代言人,据悉,魔猎网此次之所以选择Moonlight作为平台代言人,是因为该组合活泼向上,青春张扬的气质,和平台的风格非常相符。此外,魔猎网认为这五个女孩子,追求梦想的勇气,非常让人动容,这个女团组合以草根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 游戏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获500万天使投

    近日,YC孵化器旗下的游戏行业垂直招聘平台魔猎网宣布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此轮天使投,由鼎信创业投资领投,游筹投资跟投。据了解,魔猎网于2015年9月上线,总部位于深圳,创始人曾在知名游戏公司负责人力管理工作,后又成为游戏行业一名资深猎头,对目前游戏招聘领域的现状及痛点有非常深刻的见解。众

    标签:
    垂直招聘社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