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将出席6月21日-23日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2016-04-28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日前透露,韩国互联网之父Kilnam Chon将出席6月21日-23日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并发表演讲。

Kilnam Chon先生是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 荣誉教授,在大阪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并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Chon教授曾在韩国喷射推进实验室、韩国电子科技研究所、日本庆应义塾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等多个单位任职。

Chon教授从上世纪80年代起就积极从事互联网相关领域的研究,并创办了许多地区性的互联网组织并担任创始主席职务,包括太平洋电脑通信研讨组(PCCS)、亚太网络工作组(APNG)、亚太顶级域联合组织(APTLD)、亚太先进网络学会(APAN)、亚洲未来互联网论坛(AFIF)、亚洲互联网历史工程平台(AIHP)、亚太互联网治理学院(APSIG)等。

鉴于Chon教授在互联网领域的突出贡献,他曾先后获得韩国年度科学家奖、韩国总统奖、世界技术奖(世界技术网络组织颁发)、乔纳森·波斯塔尔奖(国际互联网协会颁发)等表彰与荣誉,并于2012年入选国际互联网名人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