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之父确诊 互联网之父确诊新冠肺炎

 2020-04-01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讯,被人们称之为“互联网之父”的Vint Cerf近日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互联网之父确诊也成了网络的热议事件。

近日,有着“互联网之父”称呼的Vint Cerf近日在推特表示,“我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康复中。去听听约翰·奥利弗对我们国家到目前为止的反应有什么看法。”

资料显示,Vint Cerf出生于1943年,这位77岁的老人被称为“互联网之父”,他是TCP/IP协议和互联网架构的联合设计者之一。互联网腾飞后,Vint后来功成名就,担任了非常多的社会职务,非常积极的推动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其中包括在从2005年开始担任谷歌的副总裁。

博客中国创始人方兴东说,“Cerf是大家非常尊敬的人物。76岁的Vint Cerf是Google副总裁、TCP/IP协议设计者。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