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用苹果助手 如何为apple ID绑定银行卡

 2016-04-29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创建Apple ID账号时,很多小伙伴都没有绑定银行卡,所以大家都不是很了解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方法。关于Apple ID绑定银行卡的方法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了。我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简单的绑定方法,希望能够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

准备工具:iPhone、Apple ID、银行卡及银行预留电话

①在App Store中登录Apple ID,并选择查看【Apple ID】

②在账户设置页面,【付款信息】-【Visa】-【卡号-安全码】-【完成】

选择Visa后,在下方出现的付款卡中填写卡号、安全码及到期日期。需要注意的是“安全码是银行卡背部的三位安全码,切勿输入密码。最后在填写完毕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按钮即可完成绑定

④最后确认一下是否绑定成功

在浏览器中登录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付款】,进入付款页面后,如果付款方式为:Visa,即为绑定成功。

也可以在iTunes中登录账号,查看“账号信息”。如果付款方式也为:Visa,就说明绑定成功了,如果没有可刷新或重新绑定。

关注快用苹果助手,了解最新的苹果资讯、玩机技巧,最全的苹果应用,无需注册免费下载。

快用苹果助手下载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