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绑定了银行卡要注意这几件事 教你怎么解绑

 2021-05-20 14:2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支付的不断发展,现在出门不带现金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这同样也带来了一些风险,比如你在移动端绑定了很多银行卡,如果信息被窃取了呢?所以如果微信绑定了银行卡,下面几件事情一定要注意。

1、免密支付

这是“无需密码付款的付款代码”。如果您是微信用户,可能无法直接关闭此功能。可以在“钱包”中,找到安全性,然后设置“安全锁”。很多人可能以为小额支付免密可以开,当然,但是也要注意额度哦。

2、微信自动续费功能

用户未打开微信自动更新功能。用户使用微信后,默认情况下它由微信打开。当我们激活诸如腾讯视频会员资格之类的东西时,这类似于自动续订。然后在下个月初,自动续订功能(例如腾讯视频)将从我们的微信中扣除。如果微信钱包里没有余额,那么微信将从我们绑定的银行卡中扣除钱。

如果绑定银行卡太多想解绑怎么办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2、在微信“我”界面中,选择“支付”选项,点击进入。

3、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钱包”功能,点击进入。

4、在“钱包”界面,点击“银行卡”选项,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

5、在“银行卡”界面,点击你需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

6、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解除绑定”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解除银行卡绑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