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解除银行卡绑定

 2021-05-20 14: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很多人都把付款方式从现金改成了二维码。但是有时候微信绑定了很多银行卡,有些用不到了,想要解绑,今天就手把手教你怎么解绑银行卡。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2、在微信“我”界面中,选择“支付”选项,点击进入。

3、进入“支付”界面后,选择“钱包”功能,点击进入。

4、在“钱包”界面,点击“银行卡”选项,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

5、在“银行卡”界面,点击你需要“解除绑定”的银行卡。

6、进入“银行卡”设置界面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解除绑定”即可。

回到银行卡界面就发现没有那张银行卡了。另外,我们需要查看银行卡的支付额度时,点击那张卡就可以查看咯。

当然,大家在使用移动支付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不要轻易泄露支付密码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解除银行卡绑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