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端午节怎么做微营销小游戏活动?

 2016-06-03 15: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几天就是端午佳节,这一天,不少活动演变成吃粽子,赛龙舟。运营的小伙伴们在欢庆节日的同时,更应关注如何利用节日进行游戏的运营,以获得更多的收益。回顾不同品牌一年来发布的H5营销广告,相当于回顾这一年的时事热点,说明通过热点来借势营销,结合H5进行游戏营销方式也极其常见。

H5小游戏在社交平台近两年甚是流行,多半是用作商家营销的,又被称之为游戏营销策略。让用户爱不释手。H5小游戏不需要下载,简单方便,可随时随地加载,充分抓住用户碎片化时间,游戏过程一般在一两分钟之内即可完事,不费神,用时短,H5游戏难度不高,不需要开动脑筋,仅仅靠俩手指头即可快速点击或滑动屏幕,如果再跟当前热点想介乎额,瞬间带来极高的PV量,H5技术让这种小游戏的视觉体验一点也不比客户端游戏茶,而且形式多样,趣味性浓厚,而且以奖励小礼品形式鼓励用户参与,众人在玩众人在传播,吸引力是非常巨大的。

对于这种制作成本低,视觉效果极佳的小游戏,运用在营销领域上必定能产生一种相辅相成的效果,如果有制作这种小游戏需求的用户,不妨到小猪CMS来制作一个小游戏体验一番。

那么今天小编,亮出小猪CMS新上线的两款端午节日互动营销神器——《欢天喜地吃粽子》、《赛龙舟庆端午》。

这两款游戏,以端午传统习俗吃粽子、划龙舟为主要背景元素,适合所有的行业进行端午节日营销。餐饮、商超、汽车、房产、美容等等,都可以设点小礼品,吸引粉丝参与,互动吸粉加传播,效果绝对杠杠滴!

《欢天喜地吃粽子》:端午粽子香,这位小哥有点忙。想吃到美味的粽子?瞅准小哥的移动位置,发射“粽弹”。小哥移动越来越快,挑战性越来越大。小伙伴们,想拿到礼品,可不简单哟~~

(PC端扫描二维码、手机端长按识别即可体验)

《赛龙舟庆端午》:锣鼓喧天好热闹,赛个龙舟庆端午;十里河面粽飘香,你追我赶展风姿。粉丝点击屏幕控制龙舟的移动方向,抢到水面的礼品。龙舟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在“捡福利”的同时,小心避让其它龙舟!

(PC端扫描二维码、手机端长按识别即可体验)

两款应景的端午互动营销应用,不仅在游戏玩法上更加生动有趣;在营销能力上,更是威风八面。

比如小猪CMS专为互动营销而设置的游戏四大营销体系——排名营销(排名派奖)、体验营销(过程夺宝)、抽奖营销(随机抽奖)、分享营销(邀请有礼),全方位铺设营销吸粉互动传播渠道。每个细节设置,都能让商家更加自主地、灵活地、有效地,开启互动营销之路。

有了四大营销体系的支撑,商家不仅能将游戏用于线上互动,还能结合线下场景,实现线上线下营销双渠道联动。

比如,顾客排队等餐(等待服务),用游戏引导分散注意力、提升服务体验;用游戏奖品(优惠券、礼品等)引导线上粉丝到店消费,为门店增加客源;游乐场所“玩游戏赢门票”,也能利用端午游戏,吸引粉丝,并为线下带来客流量和消费。

小猪CMS新上线的两款游戏互动营销应用,操作简单、创建活动方便,小伙伴们登入后台看一眼就能明白,看一眼就会用!分分钟打造移动营销爆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