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域名交易榜来袭 三数字域名281.com领衔

 2016-06-20 17: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今日,最新一期的海外域名交易榜出炉。前几周,由于外媒编辑的工作调整,每周定时更新榜单都未能及时发布。今日,久违的榜单终于再度迎来更新,并且收录了5月30日—6月12日两周时间内确认的域名交易结果,榜单排名也从TOP20拓展到了TOP40。

其中在5月份爱名网就报道过交易的281.com,以$201,100(约人民币130.6万元)的价格荣登榜首。超130万元的交易价格,也使得域名281.com超越Recovery.net,晋升今年海外域名交易榜NO.10。根据whois信息显示,目前3数字域名281.com已经转移至国人名下。

排在第二位的是“ABAB”型的4数字域名6464.com,它的交易价格为$65,358(约人民币43万元)。这是一个因到期未续费,被重新注册拿出来拍卖的4数字域名,爱名网也曾有过相关报道。

本期榜单的TOP40中,4数字域名表现不俗,共有9个域名入围,除了6464.com以外,还有6905.com、2359.com、8372.com、4233.com、2205.com、0205.com、0206.com以及3754.com。这些域名价格大多在六位数以上,其中大多数域名都已转移至国内投资人名下。

此外,3字母.com域名表现也十分抢眼,共计有13个域名上榜。其中既有pug.com这样的单词域名,也有RVV.com、OJJ.com这样的“ABB”型域名。另外像VRF.com这样包含科技热词的域名,与普通的3字母域名相比,价格也往往要高出不少。具体本期海外域名交易榜TOP40如下图所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位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