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7月11日两个数字域名成功结拍 7338.com拍出34万元

 2016-07-12 15: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一四数字域名成功易主。四数字域名7338.com以34万元价格在昨晚的拍卖会上结拍。

7338.com注册于2003年,属于ABBC型域名,该域名带着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品相非常不错。据悉,7338.com曾经被建为去上上吧导航网站。由于数字域名简单好记,没有建站限制,属于游戏、娱乐、导航类网站比较青睐的种类。对应的终端方面有网易7338手游。

目前市场上不带0、4的4数字.com域名行情价在二十万左右,由于7338.com品相不错,因此结拍价格高出行情不少。

昨晚,一个AAB类型的三数字域名116.net以16.6万元价格结拍。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可对应的终端有116导航、116小游戏、等。而相关域名116.com被用作导航网站。116.com.cn被天天在线网站使用。

三数字.net域名受后缀影响,价格远远低于主流后缀,由于116.net带有“6”(谐音“顺”),让该域名品相加分不少。在数字域名里,只要带“6、8、9”之类的数字,往往都有不错的交易价,因此是不少投资人喜欢的品种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