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提现收费 10月12日起提现收0.1%服务费

 2016-09-12 15: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admin5.com)9月12日消息,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称,2016年10月12日起,个人用户累计享有2万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提现将收取0.1%的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按0.1元收费。

详情如下:

继微信提现收费后,支付宝人提现收费无疑是第三方支付行业又一大“炸弹”,不同的是,微信提现每人只有1000的免费提现基础额,而支付宝有2万的每人累计基础免费额度,此外,使用支付宝支付能获得的蚂蚁积分,也可以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有网友集齐了多种避免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好方法:把钱直接花掉,使用支付宝线上线下买买买就是;1个蚂蚁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巧用余额宝、理财产品、信用卡等提现转账不收费的好渠道;用蚂蚁花呗付费然后余额还花呗……还有就是,把钱转给我,我替你承担提现费O(∩_∩)O~~

无论哪种脑洞,我们知道的是,支付宝也开始给钱包垒个围墙了,“提现收费不如直接买买买”,你准备好剁手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