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开通微信闪付即送扫码枪

 2016-10-13 14: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酒店业主而言,多样化的收款方式必不可少。支付宝当面付和微信闪付以超低费率和新颖的结账方式吸引了广大酒店的采用。佳驰软件开发了与支付宝当面付和微信闪付对接的接口,让酒店可以使用扫码枪秒速收款,提高结账效率和客人体验。现在申请开通支付宝当面付或微信闪付,即可免费获赠扫码枪。

“当面闪付”优化酒店经营,提升客户体验

淘宝改变了大众的消费方式,微信改变了社交和营销方式,而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则改变了支付方式。围绕着衣、食、住、行,互联网为我们提供着各种便捷,信息透明化、选择多样化,酒店住宿业在预定、入住、支付、退房等环节已经形成了闭环。线上支付反哺酒店经营,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方式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支付宝与微信作为线上支付的两架马车,并驾齐驱共同闯荡线上支付的一片天,三下五除二就培养了超过1亿的活跃用户,两者合计拿下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的9成。面对客户支付方式的改变,酒店“坐立不安”,为了抢占客源,纷纷开通支付宝当面付和微信闪付。当然这两种支付方式能够受到酒店业主的欢迎,给酒店带来的好处远不止这些。支付宝支付和微信闪付凭借其超低的费率和免找零的便捷正步步深入酒店行业,给酒店和顾客带来双赢的局面。

佳驰软件开辟1秒闪住新模式,扫码枪免费送

佳驰软件作为一家酒店信息化厂商,旗下拥有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和腾云酒店管理系统,不管是前端还是后端都致力为酒店探寻最便捷的运营模式,满足酒店客户的需求,从预定、支付、入住、退房为酒店提供一体化的信息服务。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和腾云酒店管理系统已经成功对接支付宝当面付和微信闪付,无缝对接酒店线上支付,开辟酒店顾客一秒闪住的支付新模式。结账时,酒店前台人员在系统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方式收款,然后用连接系统的扫码枪读一下客人手机上的付款二维码,系统就能获取到客人账号并通知支付宝或微信扣款。

酒店在使用支付宝当面付和微信闪付的同时,除了软件的对接,还需要硬件扫码枪的支持。佳驰软件看到了移动支付广大的应用场景,抓住机遇续开通支付宝当面付后送扫码枪之后,开通微信闪付也送扫码枪。软、硬件双管齐下,实现酒店快速结账,客人无停留离店。

现在马上注册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www.jdd365.cn),开通“当面闪付”即送扫码枪,全面开启酒店最快捷、费率更低的收款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管理

相关文章

  • 尚美生活获小米撑腰,下沉酒店之王打响“守擂赛”?

    总的看,尚美生活以下沉市场突围,但它继续啃下沉这块骨头是一场漫长赛;毕竟华住等行业大佬也已经驶入尚美生活的腹地,而公司如何进一步筑高护城河的同时,也“上浮”进入中高端市场为公司盈利助力,是一个要解决的问题。

  • 大势所趋的高科技方式,金玉集团酒店零售新出路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下,将更加便捷的交易方式运用在生活之中,才是这个时代的大势所趋。酒店零售作为销售的重要一环,在酒店营销和收入中也占了绝大多数比例。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无法赢得青年人群体的青睐,酒店在旅游旺季之后,进入了一定的萧条期,那么如何利用这一段萧条期去改变传统酒店的营销方式,使酒店销售更上一层

    标签:
    酒店管理
  • “鸡肋”的酒店电话机如何迎合酒店智能化发展趋势

    曾经我们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而现在你打开手机app,几乎每一个软件中都有你的数据库;曾经我们觉得机器人只在电影里能看到,而现在没准你家里就在用扫地机器人;曾经我们觉得AI时代还在未来,但一转眼他已成为现在。

  • 凯悦&首旅如家联姻的背后:抢占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野心

    2019年2月26日,凯悦酒店集团与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宣布凯悦旗下关联公司将携手如家酒店连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合资酒店管理公司,并创建全新中高端酒店品牌,旨在为中国年轻商旅人士提供最优质的旅行服务。

    标签:
    酒店管理
  • 速8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别样红获“金牌合作伙伴”奖

    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其管理方法与普通酒店有所区别,要制定相应的连锁酒店管理系统,就必须站在整体的角度进行产品规划,同时也不能错过每间酒店细微的差别。国内领先的连锁酒店集团速8酒店采用的管理系统就是别样红云PMS连锁版,其强大又丰富的功能与品牌服务优势,一直以来受到了连锁酒店行业的热捧。近期,速8酒店新

    标签:
    酒店管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