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智能数码再签尼康、华硕、萤石、bong 众厂商力挺京东备战双十一

 2016-10-27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6日,京东智能数码与尼康、华硕、萤石、bong四大知名品牌商在京东集团总部完成“2016年双十一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自10月18日京东智能数码开启双十一厂商签约仪式,先后有微软、卡西欧、创维、HTC等大批知名厂商主动前来与京东智能数码签约,京东智能数码阵营越来越大,而厂商签约数量还在继续增加。

京东与尼康强强联合 全力应战双十一

京东与华硕达成协议,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福利

双十一来临之际,作为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将联合尼康、华硕、萤石、bong等众多厂商共同为消费者开展巨额优惠活动。届时,将推出“百万件智能数码产品1元购”活动,还推出潮流配件满99减50、满199减100神券疯抢等活动,同时更有11月3日平板电脑0元购的福利,还将揭晓更多优惠活动。

京东与萤石携手并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据了解,双十一期间,京东将作为签约品牌商的新品首发平台,优先选择最新产品,并将其推荐至京东智能数码频道,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买到优质数码产品。同时京东智能数码也会为品牌厂商提供产品规划、推广、仓储物流等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面对日渐激烈的电商竞争,京东竭尽全力为厂商和消费者服务,在让消费者获益的同时,让厂商获利,只有维护好三者的关系,才能保障整个电商市场和谐快速发展。

京东与bong签署协议,在双十一合作战略方面达成一致

据悉,京东智能数码还在与更多厂商洽谈签约,力图在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惠的福利,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备战双十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