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客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又增星标用户的功能

 2016-11-17 16: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开发的千客微信会员管理系统,目的在于让实体店铺在和会员营销的时候更加方便。

继上一次增加了老会员卡绑定的功能之后,我们的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上面,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

这次增加的新功能,是对已有的会员进行星标分类,把会员分为一星级会员,二星级会员,三星级会员,四星级会员和五星级会员。

这样一来,店铺可以根据用户的充值和消费金额等实际情况,对不同的用户设置不同的星级。

在实际营销的过程中,可以对不同的星级会员给予不同的折扣和福利。

通过对已有会员的星级分类,可以帮助商家对不同级别的会员,有针对性的营销。

这是在实体店铺营销中一个非常实用的细节。

举个例子:比如你店里举行充值活动,充500的会员,享受9.5折扣,充1000元的会员,享受9折,充3000的会员享受八折优惠,充5000的会员享受75折优惠,充值10000元以上的会员享受7折优惠。

如果你有这样的区分的话,通过这次增加的会员星标,就可以对会员一目了然的进行分类,从而知道不同的会员对应什么样的优惠。

对本功能的灵活运用,可以帮助店铺轻松的引导会员更多的储值。并且在后期进一步营销的过程中,也能一目了然的更有针对性的对不同级别的用户,制定不同类型的营销策略。

在我们的微信会员卡系统里,会根据店铺营销的具体需求,设计增加更多贴心实用的小功能。

欢迎大家体验我们的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用好微信会员卡系统,让让实体店铺也能够做好实体店铺的020营销,让老客户们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