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探索互联网技术源动力 帝恩思带你嗨翻GITC

 2016-11-29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拉尼娜从太平洋席卷而来,搅动全球气候

GITC从帝都腾空而起,翻覆互联网风云

2016年11月24日-25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探索全球互联网产业技术源动力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等领域展示AI、VR、AR、无人驾驶等酷炫科技

2016年末的这个冷冬唯一集团&帝恩思 助力GITC特装展位 跟着我们一起 躁!起!来!吧!

本次大会,唯一集团旗下六大品牌:

首度合体,会师帝都

全方位展现各自产品优势及性能

PART1:我们在T01等你

顺扶梯上3楼 选址煞费苦心

T01展位占据黄金地段

我们甘愿奔赴千里

只为在最恰当的时候遇见你

PART2:唯一集团在GITC

唯一集团旗下唯一网络、帝恩思、网堤、唯云、图居科技、云百科技将分别在运维、安全、大数据等不同专场亮相。

唯一网络—云时代下的运维,变革正在兴起。唯一网络拥有过百人的运维支撑团队,通过自主研发IDC自动化运维系统,为客户提供360*24小时的运维技术支持。

帝恩思—随着网络安全越发得到普罗大众的关注,而DNS作为互联网底层协议的核心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国内领先的DNS安全服务商,帝恩思首次提出全新一站式DNS混合云解决方案——“云下应用+云上备份+专业服务”。一方面为客户提供私有智能DNS设备,同时提供云端DNS灾备解决方案,“云上+云下”双向部署,全方位保障DNS安全。

网堤安全—自主研发高性能抗DDoS、CC防火墙,始终以客户“零部署”、“零维护”、方便快捷、简单易用为产品研发的基准,打造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平台。

唯云—基于KVM虚拟化技术和OpenStack架构自主研发,旨在帮助用户快速部署安全可靠、高效灵活的运用环境,提升资源利用率,降低IT基础设施投入成本。

云百科技—专注于企业短信、网络推广等业务的专业服务机构。 图居科技—旗下欧模网坚持以提供高端品质、最全最多的3D设计素材资源为出发点。

PART3:人机互动,嗨翻天

在唯一集团的展位上,这里有时下最火的VR体验、互动游戏等你来战。

你将有机会变身为“防御砖家”,举起手中的盾牌,抵御来势汹汹的黑客与肉鸡,守护网络世界和平与稳定。

你也可以游走在未来城市森林里,与霓虹为伍,与星光作伴,任性地“边走边说”——“土豪,不来台服务器吗”“不想当程序员的单身狗不是好码农”……

更有测颜值、明星脸等趣味互动,在这个看脸的世界,要做就做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PART4:来唯一集团展位你将获得……

唯一集团展位现场派发各家公司独家定制礼品。至于礼品真容,亲自来看看就知道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